为啥不是男朋友租?方便他过来找你住?


我不建议租房子,但是俺觉得,这种事儿,还是应该自己做主最好。


想知道你和你男友在一起多久啦,如果已经很久了,是到了以结婚为目的阶段的,一起住,可以考虑。但是如果是时间还不长,不建议一起住。住在一起后,热恋期还好,过了后,生活习惯、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很容易引起纠纷的,远香近臭啊。

最后看你的实际情况吧,觉得两人磨合的可以了,也行,不过为什么你男朋友有这个想法,却让你去做呢?是没空还是怎么,觉得你得了解一下情况再做决定吧。


要是我的话

就两个人一起租房子一起住


你想一下,他的出发点应该还是你们可以有更长的相处时间,但是为什么是你租房子不是他呢?


想住一起就租,还没想好就别


建议不要过早同居。但又不能直接拒绝。


你让他租呗。


不建议租吧。他不想住宿舍,他自己租去,你可以偶尔去。要是你租了,后面有什么事情是很麻烦的。剪不断理还乱。 并且不建议过早同居,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美好,想尽快进入柴米油盐房租水电的生活,你就租吧。


看到很多人是从谁租房子的角度来回答,我确实也挺疑惑你男朋友为什么让你租在他附近,而不是他租在你附近。

从一个不好的角度来揣摩,可能会觉得男方更多的在乎自己的利益,房租你付,他还能随时和你一起住,然后上班离他上班的地方近。怎么看都觉得他不为你考虑。

==================分割线

你男朋友的意思很明确就是想和你同居。

你就考虑你要不要同居的问题就好。

你想同居,就租,你不想同居,就不租。

好好和你男朋友沟通就好啦


可以具体说下两个人的情况,综合考虑,不建议。


要不就主动租房子,让女生搬过去。要不然就保持现状不要说话。让女生租房子竟然能张开这个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