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上海,打工+创业狗一名,年前租了个单间。

可能有些朋友对上海情况不了解,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改成了5室一卫,对5室,公用一卫,房间里只能放下一张床,条件可以说是一般。但1k的房租对于我们这些创业人员来说已经可以了,关键是里办公地点近。合同是跟二房东签的,安徽籍男子,夫妻以此为生。

过了周末,昨天晚上我回去,马蛋,有人进过我房间有没有!墙上布满灰尘的黑板(写写画画,记工作上的事情用的)给tm丢在床上了有没有!地上全是灰有没有!东西没少,原来是房东来把本来很薄的隔板墙加固了。

我随即电话给房东,对话如下:我:「来过?」房东:「中午来过。」

我:「不跟我说随便进我房间?」

房东:「有人检查来不及」我:「现在晚上11点,你一直没空跟我说?丢东西算谁的?」房东:「你想怎么样?」我:「夏天到了,承诺我装空调,装纱窗什么时候来装?」

房东:「我答应你的吗?」

我:「你自己看著办吧,什么都写合同里就没意思了」房东:「..............」挂了。没打算报警,所以没拍照留证。对待这种没有素质随便闯入别人私人领地的人,我非常的愤怒,也不想把事情搞大了,请问各位,有没有好的经验,可以解决此事,先谢过。


整治群组,路漫漫其修远兮


到期后搬走从此再也不相见。有的人就是贱渣。

请题主拍照留证

他可以做出这种事有可能日后你们要算的账就很多

积累他各种侵权、违约的证据

以日后维权
心酸啊~我是来找心理安慰的,对刚毕业的学生来说,一千多的押金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放下说不要就不要的
不写进合同里的东西确实不作数啊…………
你想怎么做?合法的?不合法的?合乎道德、不道德的?这个你都没有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