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新家电家具,好几个租客要押一付一


租房这个事,它本质上是一笔生意。

作为生意,你就要考虑一件事:你准备跟谁做这笔生意?

这很重要,非常重要。


举个栗子,我某处房屋出租,周边均价7000块。

我含车位月租8000,送物业费停车费不负责维护,押一付三。同意的看房,不同意的不用联系我。

其实除去车位和物业费,和7000一个月是相差无几的,中介几次劝我分开租我都没接纳,原因非常简单:这个车位是用来筛选客户的。

1、有钱养辆车,且肯为车每月花1000块,经济实力比较有保障。

2、就算事有不谐,那辆车是实打实可执行的资产。

3、牌价比周边都高,避免群租之类的事情发生,省得被物业找。

最后呢,租给了一位女士,父母住附近,想自己单独住;开一辆i3,在自己家充电停在我那;商量著该修的修了该换的换了,入住以后就没什么需要操心的事情。


做生意呢,就是先小人后君子,人一定要对,人对了其它事情都好说。

关键就是怎么更容易找到对的人。


( ′ ▽ ` )? 门口挂块匾:鸡贼轩

轩主表示:不要跟比你更鸡贼的人打交道,很累的。


我租房,最多能接受的就是押一付三,押一付六我根本不考虑hhh,你不信任我,我就不租呗,也不差你这一家。

自家房子出租,就是押一付三,如果条件不允许,协商前期押一付一,后续改为押一付三。

前提是合同签一年,相关违约写清楚。


不接受!!!

押一付一虽然在租客角度是因为他们现在没有钱,不能支付押一付三的一次性这么一大笔的钱。需要以押一付一的方式降低生活的压力。

但是站在房东角度,租客只是支付这一点钱,如果把东西给损坏了,房子那里给破坏了,后面的维修保养不说,耗费的精力也大,租客要是怕担责任的,直接不要押金跑路了,你房东还拿租客没有一点办法,因为租客最多损失的只是一个月的押金,而房东损失的是对以后所有租客的信任。

跟人有关的时候都看人,可是我们又怎么可能只是通过几天就可以看透一个人,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比钱还保险的东西了。


我们基本上是押二付一,合约签一年提前解约押金不退, 一押一付只要租客拖个半个月不交房租之后走人剩下一堆管理费水费还有卫生什么的,房东都是亏的,干嘛要给自己挖坑呢。 说霸王条款还有黑房东的自行上安居客之类的租房平台看看两押一付是多平常的事 这都是我随便截的图 而且愿不愿意租也是租客可以选择的反正我的租客都觉得非常正常 这也是一个互相选择的过程 他押金交两押我也放心不会经常盯著他只要不拖租基本都是续约或者交房才会碰面


不接受

房租承担能力也是衡量租客质量的一个标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