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今年13岁,原来很很乖,现在沉迷游戏,还说会了说脏话,不学习,不吃饭,天天抱著手机玩游戏,和他讲道理讲不通,我就把他手机藏起来了,他要找不到手机一定会生气,我不能让他知道手机不见了和我有关系,我该怎么忽悠他,怎么解释手机不见了,贵求大佬解答


就说我拿的


你应该去问你弟弟,你的梦想是什么?而不是靠这个方法去限制他。

你对他说:难道你想一直玩游戏?玩一辈子?

别做那些老年人都会做的事。

人来一世不容易,何必要和手机过不去。

我曾经也是一个网瘾少年,初中的时候也天天跑去网吧上网,那时候能玩啥。穿越火线。

几个人坐在一起打CF,玩得不亦乐乎!现在呢?全班倒数第一,连专科都没得上。

孩子染上网瘾的最重要的因素是家庭原因。

他为什么要玩游戏?不就是为了在游戏里寻找快感吗?对他而言,五杀是真的爽,不是吗?对你而言,赚一个亿也是真的爽,不是吗?

孩子是需要教育的话,而不是用一种极端的手段去限制他。你身为哥哥应该去带领他玩,比如去看看电影,去电玩城玩玩。

沟通是第一位

我不知道你的家庭是什么样的?反正我的家人从来没有管过我。以至于我比别人更成熟,更加了解这个世界。

游戏只是用来娱乐的,沉迷固然不好。

作为哥哥,应该也不要玩游戏,要玩一起玩。

感觉我瞎bb了半天。


什么都不做,跟你没关系你干嘛要特地去忽悠。


你应该好好和他说


你这样欠打,他的东西就是你的吗?控制沉迷也不是以这样的方式,不过你的行为属于越界,个人的界限在现代社会是很重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