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的是韩团(请大家讨论时不要上升到国家范围,谢谢),二代团,现在基本不怎么以团体活动了,目前寒假在家,从b站上找以前一些二代团体活动的视频,越看越上瘾,尝试让自己强制开始看书,但总是喜欢走神(就是那种看著书又想到视频内容的那种),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可以集中注意力?谢谢大家!


关掉所有有关这个明星的消息的平台,专注生活和努力工作,过一二个月后你再看,还有没有那个劲头儿,如果没有了那你正常了,如果还有那就认真去了解这个人,从作品到人品是不是你认可的(别去找粉圈了解,没有用),认可就喜欢一段也没什么,前提是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不过度消费,偶像隔著千山万水,只有生活紧贴著你,先多多爱自己吧,偶像远远看一眼就行,已经有很多人围著他(她)了,温暖你的人又有几个呢~


我同意说工作的那个,如果你还在学习,请明确你的三次元学习目标。


工作,加班让你忘却一切


找个别的兴趣,然后如果没有别的兴趣那你就好好学习?然后如果太忙了就没有时间看了,时间一长或许你会忘记


除了学习和工作,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培养一些其他方面的兴趣爱好。

不知道题主是否对写作和绘画有兴趣,如果有,在微博或者小红书找一些靠谱的大大,报名他们的课程,系统地跟著学习,除了可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也可以带来一些额外的收入,慢慢的你就没有过多的时间去分给追星了,自然就不会沉迷了。

除此之外也要多出去走走,不要总在家里闷著,也要多对家人朋友敞开心扉,有想法多交流。


找点别的事情做。比如谈恋爱。


脱网


沉迷追星和保持清醒本来就没什么关系


就……放下手机就好,亲测有效!


只有时间。

我好爱他。希望他拚命赚钱,赶紧替他混账老爹还完钱。


我就没明白。追星了你就不能清醒的生活了??追星只是兴趣爱好。你该怎么生活还是怎么生活啊?

当然了如果你觉得你的兴趣爱好还能让你变成个傻子,那干脆就放弃这个爱好吧。

你自己会走神没法看书难道不是因为自己集中力不行么。你为啥不尝试在学习的时候远离电脑和手机呢??这关你追不追星什么事儿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