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


沉迷烘焙。沉迷到高二中途想要从普通高中转学去职高学烘焙技术。

父母自然是不同意的,我很坚决地说不让我转学我就不去读书了。我妈给了我两个选择,要么继续去上学,要么不读书待在家,她也要把我烤箱和各种工具全丢了。

因为和父母赌气把自己关在房间好几天,中途我妈有让我朋友联系我劝我都没管用。有一天下午午觉睡醒我哥给我打了个电话劝了我很多,他说我可以把烘培当成自己的业余兴趣爱好,但是让烘焙代替我的学业,我其实不能保证我可以坚持下去,如果去学烘焙也意味著我可能无法拥有正常的大学生活,他劝我一定要高考,因为大学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在大学里遇到的人和事情会拓宽你的眼界改变你的一生之类的。就这样我迷迷糊糊地想通了也妥协了。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既没有庆幸也没有后悔,毕竟选择错了是沉迷,选择对了就是热爱。


游戏


玩游戏,做数学题,钓鱼。


游戏吧,毕竟少年时期很少有很顶得住游戏带来的诱惑


追番


大一:游戏每天8小时 谈恋爱:高二上学期到大三 考编每天8小时 吃的:炒花蛤每天都吃


只狼,如龙,真的沉迷


玩游戏,看小说


王者荣耀


追动漫,玩游戏什么的,长大了就没有那么沉迷了。


初中 游戏

高中 部分游戏 部分女人


上网


联盟啊


小说


游戏,玩手机。


游戏


小说,当我发现了一篇特别中意的小说,没什么毒点的,从第一章一直看,停不下来


学习


游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