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物以稀为贵


男生喜欢女生,毕竟妹子是真香。但是游戏和妹子比,游戏才是真爱。可是和一群大老爷们一起玩游戏,下半身岂不是没有著落了?优质的女朋友岂不是也是别人的?为了女朋友而放弃游戏?不,真爱是不能背叛的。成年人的世界,何以两全其美?找一个也喜欢玩游戏的女生,既可以打游戏也可以泡妹子。在妹子面前秀操作可比在大老爷们面前秀有成就感。而且玩游戏的女生也有很多优秀的,无论是长相,身材,还是技术。很不幸,我女朋友这三样都拿到了。很多时候她在秀操作,我给她呐喊助威。这就是被「包养」的感觉啊。重点是长的漂亮身材好,,经常玩游戏就不会有其他男生介入,竞争对手无形少了很多。一举多得,为什么不找玩游戏的女生?况且游戏本身就是互动,互动可以增加感情。哪怕情商低一些,只要不是脑残,找个女朋友轻轻松松。玩游戏的女生,你爱了吗


首先,这是不是普遍现象,我没看过相关的数据,不确定。

其次,单论游戏,男生往往比较要强,即希望自己比女孩子强,可以展现自己的「魅力」,所以女生玩游戏很厉害,可能会造成反效果。

一起玩游戏,就说明双方至少有一个共同点,有话题可聊。


谢邀。我跟男朋友打游戏我经常嫌他菜,会因为游戏吵架,比起情侣更多时候像队友。只是两人多了些共同话题而已。我认为只要两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其实会不会玩游戏都没关系。要是对方是一个喜欢看书不喜欢打游戏的男生,大概也不会喜欢打游戏的女生吧。


本人女

那真抱歉

我打零式,绝境战的时候,不管你男的女的,是短板我就骂,骂完了还劝退

不要因为你一个人整活耽误了七个人过本,好么?


我摊牌了:我是色批。


很简单,异性相吸和共同话题!


不是喜欢玩游戏的女生

是喜欢玩游戏的漂亮女生


玩游戏是一种心态,说明她这个人比较洒脱,生活中不纠结,而且最重要的是跟你一样不上进,很般配,哈哈


因为可以一起玩游戏,嗯,最好是我带带她,秀在她面前,这样不高兴么?


具体看那个女生实力到哪里,要么带我飞,要么意识到位。太菜我不喜欢和她玩,毕竟我玩游戏追求游戏体验


没有女朋友的想白嫖一个,有女朋友的想要个备胎


可以有一种优越感,满足了征服的欲望。


谁知道呢

谁让我是一个不会玩游戏的女生呢


共同话题,玩的好坏无所谓。聊的好坏才重要。方便进一步发展。


只是喜欢游戏的男生更喜欢玩游戏的女生,这不是很简单的道理吗?异性,爱好还相同。这里有很充分啊。

不过,说点真情实感,真的喜欢,就不会管她爱不爱玩游戏了。

还有,真的漂亮也一样。


不是每个男生都喜欢玩游戏的女生


有个共同关注的话题


游戏里有个妹子,可能让大多数宅男仰望。


对于一个喜欢玩游戏的男生来说,有一个能陪自己一起玩游戏的女生,挺幸福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