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于为这件事情吵架了……以前也不止一次的提出不要吃饭,走路,坐著随时都在看手机,每次说完依然我行我素,完全不改,其实我理解现代人哪个不是把手机随时拿在手上,可是像我男朋友这样不论随时随地都沉浸其中的,应该也不多吧,甚至手上提了很多的东西,也要腾出一只手来看手机,每次约会见面的时候也都在看手机,他不是刷抖音,不是看剧,就是有个游戏好像平时都要挂著,时不时的打个boss,然后不打游戏的时候就回论坛等等,反正在旁人看,他的眼睛就没离开过手机,昨天也是,跟他说话要叫好几遍,经常和他说话说著说著就没反应了,一看又是在玩手机,甚至昨晚我在倒车的时候他帮我看著,就听到他说一句倒嘛,然后就没声了,我奇怪的扭头看他,他又盯著手机呢,大概十几秒后突然像反应过来什么事情一样,看向车子,说:「还是十几公分」……我简直心态爆炸,要是我只听前面一句倒嘛就一直往后倒,等他喊停,我TM肯定和后面小车亲密接吻了,简直无语,这时旁边一个技术不太好的妹子喊我帮她看一下,我男朋友就说你帮她看著我去里面看看还有没有更好的车位,他就过去了,我这边帮完妹子,就想著也进去找找,结果刚走过去就看见他回来了,依然是盯著手机,甚至和我擦身而过都没有发现我……无语,我这个郁闷? ??……后来见面后我就说「你不要老是盯到手机看,不然我经常跟你讲话你老是听不到,每次喊你都要喊好几遍,我觉得好累啊」,说完他立马争辩:「你是每次喊我我都听不见吗?不就刚刚一次吗?今天吃饭的时候是因为你说话声音太小……」之后我们就吵起来了,甚至一晚上没说话,第二天他来喊我吃东西,来抱我,我想想就好好跟他说,我就说你不玩手机的时候其实挺好的,但他一说这个就说他心烦,不理我了,我说我还心烦呢……之后有不欢而散,他自己睡大头觉去了……我现在也不知道改怎么办了,他根本就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其中一个人只顾著自己玩手机,另一个人被忽视的感觉,他甚至说「那你也可以玩手机啊,你玩手机的时候我都没说过你」……是呀,你可以除了睡觉和健身以外的所有时间都在玩手机,又怎么会在意我理不理你……我现在就有种心死的感觉……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我最近心态也快崩了,我老公结婚两年了,越来越沉迷手机,和楼主对象差不多,手机一刻不离手,能空出来一秒钟也要看一下,,小说,抖音,电视剧,新闻,帖子,游戏,总有玩不完的东西,哪里有心思,有时间陪你,分了吧,还没结婚都这样,好言相劝改不了,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也做过思想工作了,我感觉我要放弃了,不想在挣扎了,费劲,我感觉他可以和手机过了,小三也不一定是人,有可能是一部手机,这完全是沉迷手机,而且很在乎他的手机,别人碰不得,手机不在他手机两分钟似乎没安全感。


谢邀,这么喜欢手机让他跟手机过去吧


谈恋爱之间不要把手机当做第一位,对方的感受才是重要的。

如果你觉得不想在一起也不想这样下去那就分手啊。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不要这么委屈你自己还是怎样。

他都没有把你放在第一位你还要继续在意他吗?


摔了

补充一个 换一个不爱手机的


手机里有什么?


一个字,分。

啥事都要个度,玩手机可以,要看时间看场合看情况吧。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一边沉迷手机,让一边焦急,这还怎么谈。一两天可以,长时间这么整谁受得了。别杠我啊,反正我受不了。


你想办法让他沉迷于你啊,连手机都比不过那肯定得提升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他还沉迷于手机,你就换个男朋友呗


你不是控制狂,管那么多干嘛

不合适就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