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加qq没加微信之前,是的

加了微信qq,发了照片之后,选择性是的

我们是骑士,喜欢保护的是小仙女,不是容嬷嬷。


其实这件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们两个之前就是一个班的朋友,他是个很高很白的男生,就有很多人暗恋他。然后有一回他坐在我前面。其实在现实中我还是很自卑的,不怎么能跟他聊到一起。但是就是在许网上我们就经常一起说话。

我承认我暗恋过他一段时间。但现在真的过了很久,那个感情就随著我慢慢长大而慢慢消散了。

最近我俩又联系上了,还是我主动,但是我没有以前那么主动了,我们话题就少了。就是偶尔的打一打王者啊!

然后他就是已经打到了王者,我还在黄金向上挣扎。我次给他吐王者的苦水,他就问我要不要一块儿打。我还以为就我们两个呢,我非常的激动,这不就是甜蜜的二人时光。然后他邀了我之后我才发现五黑!!!!!全部都是王者呀,星耀什么的。动我一个小菜鸡的内心阴影面积吗?

又一次我心血来潮的去打排位,然后我输了,我跟他抱怨。他就很猥琐的问我,要不我用小号带你呀?我当时想著有个野王,不用白不用。

我一直很清楚,他就把我当成兄弟的那种关系

我基本上都用的是辅助,因为我怕坑。然后我们打了一盘就出现了如下的对话。

说实在话,我看到这有点心动了,但是冷静下来理智告诉我。他可能真的就是把我当朋友,然后才保护我的吧。

其实现在仔细回忆,想想以前只要跟他在一起打游戏,有人喷我,他都会帮我出头。他说他现在都练成了一个网路喷子了。还有一回我好像是被骂了,对友说我没意识,等结束,我跟他吐苦水的时候,他说我还没帮你怼回去呢,咋就输了 我在屏幕前笑了笑。

其实年少的时候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好,也许长大了以后就再也找不到有人这么纯粹的把你当朋友了。现在的我也很纯粹的把他当做了朋友。也许相比起恋人朋友可以陪你走更远


倒也不是 我不想你死不是因为我想保护你 而是因为你特么别给对面养个爹出来


谢邀。

个人经历来看,不是所有男生都是这样。

和兄弟组队或者和对象打,即使你再菜他们都会护著你。如果是网上随便一个技术好一点的,请他带你的话就会有条件,要不声音好听,要不长相好看,不会无条件的保护你。


要是敌方或者队友喷和我组队的人(男女不论)我都会疯狂嘲讽回去,这和男生保护女生体现保护欲没什么必要的关联吧。(属于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

组队的队友被单杀,一般就是等机会杀了对面并嘲讽几句,人之常情罢了。何必强调男生和女生。男生之间这样更平常。

话说题主是有多敏感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