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长过脂肪肌瘤,割掉了。想要那种脂肪含量少,且补钙的国内奶粉。求推荐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上图就是一种奶粉的营养配料表,建议学会大致看看,脂肪含量,钙含量,维生素D含量,选择低脂,额外添加钙剂的,再综合口味和价格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盲目听信广告词里宣传的各种噱头。


奶粉我不了解,补钙的话,一个是要配合维生素D,还有就是配合维生素k 2。这样子吸收才好。

平时像芝麻的含钙量很高,能吃的话,自己磨点芝麻糊。

多晒太阳。

适度运动。

晚上睡觉前补钙效果好。

补钙后不要在2小时内服用补铁的药物。


喝牛奶别喝奶粉了,奶粉里面含糖太高不利于健康


吃雅培的肠内营养粉,药店都有买,50多一罐,不要买蓝色的保健品类型的,效果不大


脱脂牛奶加上补钙的保健品


谢邀

这个年龄光补钙没有用,把d一起补上吧,我给我爸吃的澳洲娘娘钙,里面有维生素d和钙,然后还给买了澳洲的维骨力


Horizon Organic 奶粉主要指标供您参考

1-- 双倍高钙

2-- 8克蛋白质

3-- 「o"糖添加

更多细节请关注我们天猫国际和京东国际旗舰店

Horizon 活利晨 天猫国际旗舰店

https://horizonorganic.tmall.hk/?spm=a1z10.1-b-s.1997427721.d4918089.7dd02f15Y8UVZM?

horizonorganic.tmall.hk

Horizon活利晨京东国际旗舰店

https://mall.jd.com/index-10181532.html?from=pc?

mall.jd.com


直接买钙片吃,一天一粒,天天吃,比吃奶粉效果好,我给我妈就吃钙而奇滴有一年多了,她自己都说有效果。我这个可不是打广告啥的,你也可以选别的品牌。我自己从怀孕起就开始吃一直到现在感觉还不错。从来没有过孕期因缺钙引起的腿抽筋的问题。不过买钙片要买医药准字的,保健食品类的钙片不要买,价格贵效果也不好。


想要脂肪含量少奶粉可以购买脱脂奶粉。

但是目的是补钙的话,注意一下成分表里面是否含维生素D3,如果没有,冲调饮用时候自己记得要买维生素d3补充哦,大部分人其实不缺钙,而是钙吸收不好,D3可以帮助吸收奶中的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