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激素导致的肥胖该如何减肥?

(1)如果是使用了激素药物而导致肥胖

一些疾病需要服用激素类药物,而长期使用激素药物,会诱发肥胖。想减肥的话,最重要的是能否暂停激素药物。如果原发疾病控制良好,在医生建议下停用激素药物,会有效防止继续发胖。此外,制定合适的减肥计划,进行饮食控制和运动锻炼。

(2)如果是内分泌因素而导致肥胖

内分泌与肥胖的发生有重要关系,如果因为饮食、休息、情绪等因素而导致内分泌紊乱,就需要从根本上好好调节了。

首先,就要好好调理饮食,控制饮食,不吃高热量食物,饮食尽量清淡营养,注重搭配,计算好每日总热量。

其次,就要要好好调节睡眠。睡眠会影响人的生物钟,而生物钟影响著多种激素的分泌,所以,想要调节减肥,提高睡眠质量,拒绝熬夜是必须的。

此外,还需要勤加锻炼。不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肥胖,锻炼都是减肥的有效方式。但运动减肥最难的一点就在于坚持,只要坚持,就会取得一定的效果。


谢邀...我是吃胖的


因为激素,是因为曾经用过激素类的药物?还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激素停了 保持正常饮食 等身体调理好 适应好后去运动


这个比较好减呢,建议你看看我写的减肥测评


泻药了我多次使用大剂量激素 不同的药物

对我的器官和骨骼皮肤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当然还有 体重

最重的时候二百七八十斤

不过我从不在乎

胖了就减 病了就打胖就胖 懒得减肥就不减肥

没所谓

但我减肥 对自己特别狠

和一般的胖子不一样


不管是怎么胖的,只要控制热量摄入,营养均衡,都可以减肥


先去医院查一下有没有器质性的疾病,有影响的先治疗,没有的话就正常减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