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说千年,就说百年跟5年人参的差别。 一个是摆设,收藏价值大于食用价值;一个是保健品,食用价值大于收藏价值。


吃一次就知道差别了!


区别真的非常的大,

千年人参能飞天遁地,幻化人参娃娃,点石成金无所不能,如有幸将其捕食,直接成就大罗金仙。

(从小打到重来没见过真正的千年人参,貌似百年的也没见过),也不知道网上那些所谓的百年人参、千年人参都是从哪挖出来的)

如果你问二十年的人参和五年的人参有啥区别 我能讲讲,这个真不会


区别还是比较大的。

千年人参比唐僧还神奇,咬一口长生不老,摸一下寿与天齐,整根都吃了能位列仙班。

五年人参比较普通,是一种在东北的黑土地里长了五年的食材,价格就是普通食材的价格。可以用来炖排骨、炖鸡汤、炖牛肉、炖羊蝎子,放一两根人参,就有很浓的人参味道。

还可以用来泡酒,因为人参中的人参皂苷容易溶于酒精,所以泡过人参的白酒就变成了人参皂苷酒精溶液,能给喝酒的人极大的心理安慰。

韩国那些卖的贵的人参粉、红参片之类都是用的五年或者六年人参制作的,本身并不贵,是品牌溢价太严重,糊弄中国人的。


千年人参是智商税,吃一根长一智


千年的那是人参娃娃是神,吃点普通的吧


不存在千年的。参六年药性成熟,五年加倍也不好用。


还没见过呢,千年人参,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