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的东西潜意识就不会重视。而真看看死亡率,也确实重视不起来。我是高度怀疑美畜去年下半年已经当流感治疗很多新冠了,只是传到武汉变异得太厉害了,这还是拖了仨月才重视。再者,美国穷人不能重视,因为饿死更可怕。富人不用重视,死的概率太低。在在者,美畜反智苗头上升。最后,川总万年,至少再赢一次!


任何一件事情成为常态就很难得到重视,美国流感经常发生,虽然死人很多,但是大家都习惯了。就像是枪击,美国每天都会发生枪击案,每年都会死成千上万人,但是习惯了。


东亚圈属于养老文化,欧美圈属于弃老文化,所以,如果欧美老年人口在这次疫情中死掉的是东亚诸国的十倍,一点不要奇怪,并不是防控不到位,是心不在那上。


怎么重视,资本家亏了,怎么找补?雷曼兄弟那样了,最后是谁接盘?谁看似大败亏输结果却吃的满口流油。

底层民众死点人算什么,资本家少赚一个子都不行


国内流感重视过么?


有一种病,有疫苗有特效药,有钱就能治好,死几十万人;另一种病,没有疫苗没特效药,死几万人总统和平民都有概率死去;试问哪种病会引起恐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