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有问题吗?我做错了什么吗?我很爱你啊

我现在一点也不像以前的自己了,我变得节省,变得不在乎别人的目光和评价,因为我心里只有你呀,我也在努力证明自己,我现在心甘情愿做很多以前不会做的家务,一想到是因为你,做任何事情都觉得好开心,

是我不乖,不懂事吗?我从来没有和你要过任何东西,没有生日礼物,没有节日礼物,你也是在节日里平平淡淡的过,你说我从来不在朋友圈发你,可是我真的没什么在朋友圈发,看到别人秀恩爱,送礼物,我也当做没什么,因为我知道你工资不够花,要省钱。

可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我撑不住了,我现在才明白原来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你说我爱磨蹭,事儿太多,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事儿多?我和你在一起没有任何要求你,你可以做你自己,有些事我早就知道我就一直骗自己,我把那些当做感情的考验....

抱歉时间到了,我累了,你往后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在每一个我独自失声痛哭的深夜,我的心和五脏早已碎的分崩离析,但你都不知道,我不想这样下去了,我还爱你,但是心痛让我逃离这里,或许,就到此为止,珍重吧!


做咨询也做了很多年,我发现每个人的问题都是不同的、复杂的和有趣的。后来,我发现在这么多复杂的案例中,很多情感的内容都可以归纳出来,这让我越来越有感触。情感的东西是可以被认识和理性把握的。我每次在文章中都会解释一个问题,尽量把它描述清楚。

误区:爱情其实就是付出,只要你真心付出,对方就会为你改变,就会回头。

我以前碰到过一个案子,一个女人想挽回她出轨的丈夫。自从嫁给丈夫后,她一直努力想做个好媳妇,抚养孩子。事业还小有成就。突然,七年后,她的丈夫出轨了。然后她跑过来问我为什么?

我说你对他太好了,你挽回他的方式就是加倍对他好,所以你习惯了。

她接受不了,就问我,老师难道感情不是诚心付出吗?你对他不好,但他反而好了吗?

我说,首先,你是一个我非常钦佩的女人。因为我做了这么多的咨询,很难看出你在遇到这样的问题时,仍然对自己要求很高。即使你牺牲了你的委屈,你仍然想保留你的感情和家庭。如果你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你还是要选择自己的反抗。你想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你丈夫的想法,情绪管理还是做得很不错的。但如果你看看十个被宠坏的孩子,其中八九个很难成功。虽然他是个成年人,但你的无畏无私的奉献让他没有了边界感和价格感。如果每个人都那么自觉自律,即使是一个男人也应该让他知道你的原则和底线。而且你太好了,适合做亲人,让他没有男人的感觉,因为日子太稳定,你对他太好了,你对他好的方式不对。当然,这不是原因,但这是你的主要原因。

其实,很多人用拍马屁的方式讨回公道是无可厚非的,但并没有先从整体上分析问题。

更重要的是,每个人的想法都是:

1、必须这样做,不得已而为之。

2、 我开始意识到我做得不好。

3、心有不甘,先挽回再说。

4、匆忙之中,我想不出目前还有什么情况,先用最保守的方法。

如果一个男人选择和你分手或出轨,那并不是因为你付出不够。这就需要分析你内心破裂的原因和方式。至少有一点,能认出日夜与你相处的男人。只有当你了解了他的内心想法,你才能更容易地与他相处,如何让他在和你相处的时光里不去幻想别人的怀抱。这应该是一种逆向思维,这并不是自己主观分析的结果。这可以用奉承和低姿态就行了。我很抱歉看到这个,你可能觉得你还没有找到你真正想要的答案。这个问题其实很大,需要从多个维度来解释。更重要的是,每个男人如何善待他都与这个男人有关。我在这里指出这样一个误区,希望在挽回途中的你,不要再次陷入进去了。


婚姻中如果一方太迁就另一方,时间长了,一定攒够了失望想离开。觉得对方没有被真情打动,不知道去回馈,或者没有真正爱上,才不会主动想让对方感受到爱与珍惜。

但是,你也不是完全无辜的。到了这个地步,是你错过了磨合期的机遇,把对方打磨成你的爱人。你的纵容,你的隐忍并没有那么高尚。这是对自己,也就是对你们和你们的爱的不负责任。离开的后果就是这段感情要遭遇的。我话说得重,希望你能明白。

我们在婚姻中有责任保持爱的温度。这比做饭打扫家务照顾孩子更重要。你容忍了他的态度,你不喜欢的地方,让他觉得好不重要,不需要他去讨好,去取悦,那么,你也负一半的责任。我们有义务教给对方如何爱我们,如何让我们感受到爱,如何使我们心情愉悦。

我老公也抱怨我爱买东西。我该花还是花。我给他说,如果仅是花钱就让我开心,那简直太容易达到了。我会认真白扯,我从小家庭环境就是这样,我周围的朋友亲人都是差不多的生活水平,这就是我的社会现实。你让我节俭,我看不到需要也不爱在这方面花时间。我跟你一起生活,自然要向你靠近,但这是双方同时向彼此靠近。由奢入简难,由俭入奢易。我比你要难一些,你别著急。

他也觉得我话多。但我告诉他我喜欢听他说话,有时间的晚上,我会让他一直问我问题,然后再慢慢解答。我看他喜欢的电影,他看我爱看的综艺,一起讨论,品头论足,吸取教训,当意见一致的时候,还心里感叹,呀,心有灵犀,怨不得我们要在一起。

不知不觉间,他变了很多。以前脾气急,工作事业心强。现在下班就回家,知道老婆孩子热炕头才是真实的幸福,因为我们不榨取他,不给他压力,只因为他而爱他,珍惜跟他的时间。他脾气还是急,我等他脾气过了有愧疚的时候才跟他分析,一下子就原谅,也不会揪住什么话不放。

我自己也有很多问题。情绪波动,有时陷入一种情绪难以自拔,觉得自己委屈,他不够珍惜我。看著我爱的男人手足无措,我慢慢了解自己这奇妙的情绪,懂得了自己去处理,而不是第一时间找他帮助,因为那样往往就变成我的声讨他的痛苦。比如昨天晚上我莫名情绪来了,一个人掉了会儿眼泪,今天醒来根本不记得为啥。可能是荷尔蒙可能是压力,谁知道呢。了解自己,自己承担,不要轻易破坏感情。我已经错了好多次,但事后理智来了,我会给他解释,我觉得并不是因为具体有什么事件让我难过,纯粹是情绪。你不要问我,过去了就好了。你问我,我说出什么来,会一直往那归结,其实本身就是无所谓的情绪来了而已。

诸如此类。爱人从爱自己开始。了解自己,爱自己,再手把手教他怎么爱你。什么话你不爱听,什么习惯你不想改,都说出来。在婚姻中,首先你快乐,他才能快乐,你们的家才稳固。


爱情是奢侈品啊


谢邀 抱抱你 姑娘

你是一个很好的姑娘 你曾经那么投入的爱过一个人,你没有错,只是你俩不合适,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他不爱你。

爱一个人没有错,它让你经历了心痛 煎熬 失望和绝望,这些经历虽然痛苦,但它会让你迅速的成长 成熟,即使没有花好月圆,没有终成眷属,你依然因为及早的发现、退出,毅然决然的离开而珍贵。

不要回头 勇敢的爱自己 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充实,努力,快乐,健康!


爱情是打磨石,打磨到最后才能看清自己是什么,对方是什么,最后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随缘


爱情是心动把,是吸引把,是荷尔蒙的激增把,是万千人中只有你把。

婚姻就是平淡的生活吧。


婚前的爱情就是单纯的荷尔蒙,婚后的爱情是荷尔蒙、亲情、责任的综合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