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是遗传病,我外公,因为这个病,瘫痪至死,我大舅因为这个病,瘫痪在床几十年,去年家里著火,因为没有逃脱能力被活活烧死,我二舅现在还没完全瘫痪,但是走路拿著拐杖都走不了几步,还剩半条命,勉强活著,我妈妈因为这个遗传病,最终被病痛折磨的在2019年9月份自杀了。有时看著我妈,我大舅,我二舅,就想到了我的未来,也会是这样。这种病,在35岁左右就会显示病症,表现为脚痛,脚里面像是有虫子在啃食,走不了路,最终瘫痪。我妈我两个舅舅和我外公都是一样的病理反应。我妈的症状从我高二开始,从那一天,我住在农村的妈经常都会给在县城上学的我打电话,说她脚痛,痛的睡不著,腿里面有虫在啃她的腿。她说她想死,问自己为什么还不死,死了多好。我听了这些,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能一个劲的喊她想开点,能治愈之类的鬼话,之所以说这些是鬼话,主要是因为,她这个病各种医院都看过,说是遗传,治不了。就这样,经常给我打电话,在我耳边喊到她想死。慢慢的高中毕业,我考了一个二本学校,上大学,离我妈更远了,我上大学时拚命挣钱,我从大一开始自己开了一个培训班,做教育培训,挣的钱除了交学费和生活费之外,大部分钱都寄给了我妈,寄这些钱给她主要是想让她在有生之年,能用到我挣的钱,这也是我在上大学就挣钱的目的,我知道,她没多少时间了,她已经绝望了,就这样,大学四年,一给我打电话,就在我耳边喊著她想死,她不想活,听的出来,她很痛苦,很痛苦,可是也坚持了这么多年了。我很想大逆不道的回她一句,如果你真的觉得活著很痛苦,就去死吧,或许只有那样,你才能轻松一些。我知道你绝望了,我也快绝望了。最终她换上了抑郁症。生不如死,可是我呢?我妈每天都在我耳边喊著她想死,这种对我的精神折磨,都快让我患上抑郁症了,那是遗传病,我在我妈身上仿佛看到了我的未来。就这样,我大学四年毕业了,大学毕业去浙江创业,2019年,端午节,我给我妈开视频,她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说我在浙江创业,我一个人干,离不开人,最早可能也要等到过年,我让她想开点,我过年就回去看她,她说好的,就挂了电话,可是过后两天,她又打电话给我,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最后一句话是,让我后面听我爸爸的话,我就知道,她可能已经想好了,已经决定好了。她决定不再痛苦下去了,不再让病痛继续折磨她了。我也就没多劝,准确说是还没来得及劝,她就挂电话了,我想打电话回去,可是我又能说什么?这么多年了,我在用同样的话劝她,想想,还是算了吧,她已经把自己的路想好了。这也是我预料之中的事,果然,挂电话后两天,家里给我打电话,说我妈吃药自杀了,


恨社会,不恨父母。为什么遗传病治不好,就是因为社会不重视科研,没遗传病的人体会不到我们的痛苦,天天吃喝玩乐嫖娼赌博。少有人去专研怎么治病。我们是被社会抛弃的那一部分人,在阴暗的角落默默承受著痛苦。


特别恨。

为了生男孩而生下了我,而我很不幸遗传了他们的病。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重男轻女,我根本不需要来到这个世界忍受他们的遗传病。

但是又因为他们养育了我,道德上不能恨。

不想生小孩。因为我不想我的孩子像我现在这样痛苦。

明明很恨,道德又不允许我恨。一辈子内心煎熬。这种滋味没有病的人是完全不懂的。


先天性脑动脉瘤,高三破裂后才发现,做了夹闭手术,虽然得以保住小命,但智商锐减。后来遇到的相亲对象在听到我这个病后,全部都毫不犹豫地放弃了我。现在每天晚上睡觉,腿都会不受控制地抽搐,似乎有复发的倾向。我也不打算复查了,觉得一觉睡死过去就是我最好的解脱。


谈不上说恨不恨,我是多发性软骨瘤患者,我最恨的是还会继续遗传,心累


修改了回答 我不应该那么自私的


工作都不好找,在家吃药。还被牢骚


我有遗传病,学名大疱性综合皮肤松散症,但是我属于最轻的那种,除了皮肤磕到易破看不出差距,某些时候会有些恨,大部分时候不会,还是因为这个病带给我的痛苦并没有那么大。

现在比较纠结的是以后结婚怎么办,自身条件很好,相貌属于曾经被喊院草那种(名不副实),性格很好,大家都喊我暖男,师弟师妹都不怕我,曾经谈过一个,后来她出国了就分手了。

可以说如果没有这个病,我几乎不会愁恋爱以及结婚啥的,我也是最近几年在想我会不会是遗传病,去查了下,真的是遗传病,现在如果谈恋爱,告诉人家的话,人家肯定不和你谈。

无数次想过不婚,但是爸爸妈妈又对我特别好,工作也很辛苦,现在读研,本来申请出国读博,但是没有申到经费,爸爸妈妈想要全额供我,我不是很想去,但是爸爸妈妈可见多重视我,如果不生孩子,他们受伤肯定是最大的,爸爸妈妈还是比较传统的,可是生孩子又很头疼,不知道怎么办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