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暴力,我总结了下,根据不同的形成原因,会有以下几种。

像第一种:

带著目的的冷暴力,就像小孩子跟家长闹别扭了,他想要得到什么,但是他的父母不让,他选择冷暴力以实现述求,才去非暴力不合作态度。

第二种:

无法交流干脆不交流的冷暴力。在他的心中,他觉得你是一个无理取闹,难伺候的伴侣。他是一个文明人,文明人无法跟野蛮人交流,干脆就不交流了。

第三种:

冷暴力是因为他当下处在强烈的愤怒当中,他选择不回应,是担心回应会伤害你。

还有一种冷暴力,那就是想要通过冷暴力逼离婚。


冷暴力是对方不想离开,但却又没有办法让你按照他的意愿行事时的一种处理方式。他很苦恼也很无奈,因为他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方式,去让你理解他。

.......................................................

因为是挽回婚姻从业人员,所以我会从关系更深层面去谈一下这个问题,如果你自尊心很强,无法接受他人对你批评,或不能接受别人对你有异议的话,请不要往下看。

.......................................................

既然你能接受批评和异议,那我就直接说了,希望下面的内容不会让你感到不快。

...

从恋爱步入婚姻,关系相处的模式需要调整;从步入婚姻到成为父母,关系的相处模式也需要调整;孩子每个成长的阶段,以及每每我们年龄增长或日常生活发生大的变故时,我们都应该调整我们相处的模式。

一直延用年轻时恋爱初期时的相处模式去相处,对彼此都没有好处。

说白了,我的意思就是你没有及时去调整相处模式,导致你们的关系变成如此,一切都由你所「造成」,如果和你相处很愉快,对方也不可能对你如此。

因此,你需要尽快调整你们的相处模式。

还有就是千万别再听离婚、未婚或婚姻不幸亲友的意见。你还需要明白的是,表层的好往往都难以持续,生活平淡不快是常态,要顺著走,别背对而行,否则你的生活会变得越来越难过。

不愿意改变,和谁在一起最终都会一样不幸;愿意改变,和谁在一起都能收获更多幸福。

我希望你收获幸福的关系,我希望你成为和任何人在一起都会幸福的人,包括他!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

康纳祝你早日到达理想地!

.


有时候用对方法要比沟通更管用。


如果你具备能力和勇气的话,建议离婚。有娃更好,以后结不结婚,生不生娃都不用纠结苦恼了。


结束婚姻很简单,但是要为了孩子撕裂,这种痛苦很难接受。无法体面的结束。与其离婚,还不如自己调整心态,跟谁过都是跟自己过,问题解决不了,以后同样的问题碰到,怎么处理,再离一次吗?就自己爱自己,不关注,自己充实起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