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状况不是持续发生的,而是某短时间或者某天发生,有时午睡时会频繁出现,很难受,像窒息一样。


我也刚刚也是 连续几分钟三次这样 因为想睡觉 但是一睡下去就呼吸困难 全身发软,然后挣扎半天才醒来


我刚刚也是

做梦梦见自己去厨房煮面,然后关煤气没关好,突然大量煤气泄漏!

我的手再想去关阀门也没一点力气,然后我想大声呼救卧室里的女友,可是喊也喊不出来,声音卡在喉咙里,就像吹气球吹干了肺里所有氧气一样。

这时候梦中的我已经无法呼吸,我开始认识到我已经无法自救,如果再不大声呼喊我就要死了,我心想著我不要死,可是一点声音也喊不出来,喉咙越来越紧,难道我就要死掉了吗?我梦里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了。

脑袋一片空白,四肢也没有力气,就在我几乎做好了自己要死掉的心里准备的时候,我突然醒了过来,一大口气吸进肚子里,脑袋就像急速充了氧气一样顿时有了意识。

我这才知道,这是一个梦,但是刚刚那两分钟的经历却无比真实,虽然有一种鬼门关前打了个圈的感觉,不过我想,如果真实的死亡,应该是比这样要痛苦很多。


我也是,是不是自己生病了呀


我刚刚也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