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直有焦虑症和抑郁方面的问题,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看心理医生,结果医生很年轻也很不负责任,自顾自的看手机,草草几句话就开药了事,开的帕罗西汀吃了副作用反应很大,让我不敢再继续吃,现在一直断断续续,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很严重的抑郁情绪,我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办,现在又开始了……


你看的不是心理医生,是精神科的大夫。

确实像你所说的,他也并没有尽到责任。告诉你为什么有这个诊断,为什么要吃这个药,吃这个药应该注意什么?药物副作用需要怎样克服?当药物没有达到显效的时候,应该何时复诊调整药物。

抑郁情绪确实会反反复复的,就像我们人,一年可能总会感冒几次。

你的问题是当你抑郁情绪变强的时候,你要观察一下你周围的环境,周围的人际关系有哪一些变化,以及哪一些烦扰你的事情又让你无法面对。

改善情绪的前提是觉察自我的情绪,这个非常的重要。

药物可以帮助调整脑部激素的释放,更多的多巴胺可以改善你的情绪。

运动的方式也可以帮助你调整身体激素。

当然你希望遇到一个好的心理医生,他也会给到你意想不到的帮助。

一个尽职专业的心理医生会给到你足够的理解和支持,当你感觉有一个人像小太阳一样陪伴你的时候,你就会感到很温暖,抑郁像冬天,好的人际关系像暖阳。


应该是正常的吧,因为我也是间或著抑郁,因为每天都会遇到不用的事,不可能待在一个心情的环境里太久的,但是我们要试著打开心扉 换一种方式,以第三者的角度看待问题,不能过分悲观,把一切都当做理所当然的就好,最重要的是保持自己开心


你得找出让你抑郁的源头,吃药只是治标不治本。是什么让你抑郁,你自己一个人能解决么,不能就要想办法求助他人的帮助。


活水都是有波浪的,没有波浪的水叫一潭死水。


非常非常正常。

抑郁很容易间断性复发,一段时间好一点时间不好。

而且最让人头痛的就是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

好的时候,生气,难过,都不会有事,情绪过了就过了。

不好的时候,有可能突然看到,听到,遇到某个什么事,它说来就来了。

我一般劝诫自己平静看待抑郁情绪的到来,接受它,并且学会和它共处。就像是瑜伽课上老师讲的,做某个动作时,感受你身体感受的痛苦(身体健康范围内的),并且和它们呆在一块儿。

但是如果抑郁情绪波动得太频繁,那么一定要看医生。特别是过分开心又马上过分低落的时候。


泻药 好问题 我就觉得我挺不正常的 每天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似的

umm 如果频繁出现这样的状况 建议咨询专业心理医生啦 这种事情最好不要拖 也是给自己吃个定心丸嘛

好好爱自己 我们都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