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即使一个很丑的人他也会尽力的追求自己配偶的长相,一个很帅的人毋庸置疑会选一个与他颜值相近的人当作配偶,那以此为推论,经过时间的打磨会不会很多年以后人类整体颜值会呈现一个不停上升的趋势,然后到达一个完美的峰值停止?


嗯,先生,请参见山顶洞人,尼安德特人,大汶口,诸多史前人类,照今天的人看起来都是丑鬼


公孔雀美不美?


大错特错呀,长相这个东西只是少男少女才看中的属性,随著岁数增长,价值直线下降。

男性的交配权从来都不是长相决定,而是以掌握的社会资源多少为标准,谁有权力、金钱、战斗力,谁才有挑选配偶的优先权。而这些人在挑选配偶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巩固自己的社会资源,所以他要求配偶对自己有帮助,不管是女方的家族势力还是性格,长相从来都不是优先选项。


审美是个相对而立的概念,这是由人类认知的本质决定的。

就算所有人长得一样,在实际交往中,我们的认知仍然会界定出差异。


谢邀,可能性不大,长得好看的标准一直在变,不同的时期人类的审美不一样。而且基因趋于同一个类型的时候,会被一个病毒或者瘟疫毁灭。所以生物会自动调节的。

谢邀。

不同时代的人审美观点是会变的。也没有足够证据显示外表好看的人会留下更多后代。


进化论可能不是对的。


感谢楼主给丑比留了活路,所以未来还是会有丑比的。

什么,楼主要把丑比全部人道毁灭,只留帅比配种?那或许能实现天下皆帅的愿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