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要开窗通风,建议可以再买一些小包活性炭丢在上面,异味去除会相对快点。

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用!


有味道的不一定是甲醛。新房子刚装修,一般都会有味道的,很多东西都会有味道,木质家具的木头味,皮革制品的皮革味,就算一个纸箱子,也是有些味道的。但这些味道是材质本身的味道,对人体也是无害的。有害的都是那些化学的东西,比如胶里面的甲醛,油漆里面的苯,还有各种各样的有机挥发物,这些不断释放出来的有害气体,才会危害人们的健康。

以味道来判断有害气体是不是超标,并不科学。还是得通过专业的检测才能了解甲醛的浓度。有些房间,没有味道,但甲醛依然超标,有些房间,味道很大,甲醛也不超标。这个很正常,比如现在很多家庭用的松木家具,其松木味很大,也很难散去,但不一定就是甲醛超标的。

建议入住前找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上门进行检测,如果室内空气达标就可以放心入住,超标污染大或者著急入住的话可以选用目前市场上知名度高靠谱的除甲醛产品进行处理后再入住。

相信你查看了无数的除甲醛产品,xx品牌除甲醛产品,xx,xxx,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有说骗子的,纠结啊。其实归根结底就是一个信任度的问题,因为从来没用过,所以不信任,所以这次我们放了一个大招。

凡是在我们淘宝官方企业店铺咨询购买的知友,无效退款,使用完也可以退(产品无需退回),不需要你做任何举证,不需要任何理由。 哪怕是治理完了你说一句,我TMD就是不满意,我也马上全额退款给你。

做广告并不可耻,关键是有效,口碑会说明一起,时间会证明一切。

有这么好的事情,你为什么不试试?为-什-么-不-试-试?

WHY NOT?


首先要看是什么床板,有些实木板材本身就有木头本身的味道,这种无需担心,不用做任何处理!如果是裸露人造板那就有可能是甲醛及tvoc等超标导致有异味,所以还是先找专业机构做个检测,再决定如何处理!


买高效分解的SRK家用祛味喷雾。喷一遍晾晒就可以了,亲测非常有效。


建议透上一段时间入住


很简单,烈日暴晒几天就好了


放任何香水只会造成二次污染,唯一办法就是通风,不要指望任何去除味道的产品,植物根本不管用,通风晾晒是最好的办法。


晾晒最好

可以放香袋

空气清新剂

或者香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