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在出租房里的家具可以找寓管家采购,寓管家是专门做出租房全套配置的,设计,装修,家具,家电,宽频,保险,一站式解决所有问题,我有套房子就是让他们弄的,特别省心,价格也不贵,弄好后马上就租出去了!(上几张图大家看看)


个人使用,当地二手家具市场,或者淘宝买吧!需求量比较大的话找工厂合作吧!


为什么说新中式家具更适合年轻人用?近年来,随著新中式装修风格受到越来越多年轻家庭的青睐,价格相对便宜,既有传统红木家具韵味,又有现代时尚元素的新中式实木家具正悄然兴起。下面中木商网陈昌文就来说说,为什么说新中式家具更适合年轻人用:

新中式家具茶桌椅>>>点击购买

新中式家具既传承了古典家具精髓,又改善了传统中式的部分缺陷,结合现代审美的情趣,制作工艺也均为手工榫卯结构精致而成,情趣高雅,外型也不失典雅时尚,更能符合现代生活功能要求,这里也并不是说古典家具不好,只是相比年轻人,新中式更适合年轻人一些。

新中式家具客厅沙发>>>点击购买

一个好的,优美的造型可以给人带来视觉上的美感,舒适感,以新的东方审美为导向,简练的线条,纤巧的造型,打造出具有人文气质的韵味。

新中式家具休闲桌椅>>>点击购买

部分传统中式家具在功能设计上,对当代年轻人来说不能满足需求,因此新中式借鉴了现代家具的多样性等独特的理念,在保留中式家具原有的文化韵味和简洁造型之外,在功能性上也有所突破,使家具的可调节性,灵活性,对年轻人在家具的使用上更全面的提升。

新中式家具园餐桌椅>>>点击购买

新中式家具价格相对便宜,既有传统红木家具韵味,又有现代时尚元素的新中式实木家具很适合当代年轻人。

延伸阅读:新中式家具适不适合年轻人使用?


批量的话,还是找工厂或者当地二手家具回收的,只是少量的话,闲鱼吧。


淘宝 拼多多 宜家 闲鱼 转转 当地二手市场 中低端家具市场 买样品 要不然散味是个难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