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想选个好点的美缝剂,不知道怎么选啊,有没有大神请教啊?


众力高的也可以考虑,不怎么打广告。主要做服务和口碑的您可以去看看装修网上的业主会有推荐。


就目前来看,美缝剂可以分为三种,我自己做美缝用的是其中的油性美缝剂,另外两个分别是水性美缝剂和环氧彩砂。

油性美缝剂的性价比很高,在综合性能上是三种美缝剂里比较优秀的,包括拥有较高的硬度、出色的耐磨性、粘接牢固等等优势。

而且施工难度也很低,非常适合自己做美缝的小伙伴用,价格上一般选择30-40一组的就行了,一个房子下来买美缝剂的花费大概1000元以内。

东方雨虹防水 美缝剂 优彩双组份瓷缝剂 高级灰京东¥ 99.00去购买?

有时间、动手能力强的小伙伴完全可以选择自己做美缝,难度真的不高,自己做是很快的。如果看教程还是不懂怎么美缝,可以看下我自己拍的简短教程,方便大家加深对美缝的理解和操作熟练度。

做好以后是这个样子的。

如果不喜欢亮晶晶的油性美缝剂,可以选择亚光色的油性美缝剂,做出来的效果同样是很漂亮的。

卓高优雅美缝剂哑光美缝胶京东¥ 218.00去购买?

对美缝剂的选购还有疑问的话,可以看下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到大家!

摸巾校尉:美缝剂哪个牌子好?2021年高性价比美缝剂选购指南!(3月下旬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美缝剂分为单组份美缝、双组份美缝剂,美缝剂品牌也有很多种现在市面上用的效果比较好的分别有:百得、西卡、马贝、德高;

选择美缝剂的方法:

1、气味:气味较大,有刺激性气味,说明产品有害气体较多,影响您的*健康;

2、固化时间:双组份美缝剂固化时间一般在4-6小时达到中度固化为宜,冬季需延长,固化时间较短,说明化学反应强烈,容易出现有害气体,固化时间较长,说明固化剂质量差,价格比较低廉。 3、色泽:美缝产品干了之后光泽度好,比较光滑,也从侧面体现固化剂优劣,主要是颜料上的选择,现在市场上普遍的颜料采用金葱粉、普通金粉等,价位比较低廉一般为几十元一公斤,普通色粉色泽生硬,反光力度强,光线比较*板,品牌美缝剂采用珠光金粉,光线柔和,具有珍珠光泽和良好的透明度。

4、硬度:硬度方面并不是越硬越好,要柔中带刚,像铁丝一样,不仅具有铁一样的硬度,而且具有良好的韧性。

5、耐黄变:千万不要以为做完美缝硬度够了就没事了,黄变是对产品的一个重要考验,普通品牌的美缝剂不具有抗黄变能力,一两年后出现黄变现象,影响整体美观。望采纳谢谢!


关于我们:大迈1家·专注旧房改造12年,可提供整体旧房装修、精装房改造、局部装修(厨卫、墙面)服务项目,通过精心研发的装修产品为西安消费者打造颜值与功能俱佳的居住空间。

大迈1家·您的改造专家

我们提供从设计到施工再到居住的一体化服务流程,一对一专属设计方案。享受轻松生活,享受家的味道,从选择大迈1家开始。

公众号:大迈1家(更多真实案例)

微博:大迈1家

真诚分享,喜欢记得点赞!

编辑于 2019-12-2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好帮手好帮手涂装材料及工具营销

马贝,雷帝,西卡


马贝,雷帝,西卡


谢邀!(*^▽^*)

家里装修瓷砖的话最好都是要使用美缝剂的,美缝剂可以很好的弥补瓷砖的不足,解决瓷砖缝发霉、变黑等问题。

对于高档装修来说,选择美缝剂就要看品牌知名度、质量和口碑了。装修市面上最知名的有德高、卓高,然后是百得、雨虹、西卡、皇氏工匠、雷帝、马贝等。

德高和卓高选择看个人喜好吧~卓高是国产的,德高是进口的,价格上差不多的。

德高双管彩色美缝剂价格在79元左右 双组份美缝剂价格在158左右;卓高双管陶瓷美缝剂价格在168元左右。


谢邀!

所谓高档装修,并不是只是价格高才叫高档,虽然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但是还是得看选择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有多高。例如原材料,服务等。

据我所知,国内知名的美缝剂品牌有:德高,皇氏工匠,雨虹,众力高,安戈洛等。美缝剂的原材料其实都是相似的,由环氧树脂+固化剂+助剂+颜料等制作而成。

其中优质厂家采用环保高档的原料,小品牌是哪个便宜用哪个,最大限度的追求利润!

因此我可以给你推荐几个美缝剂行业内的优质品牌,例如皇氏工匠和(东方)雨虹,本人是有亲身使用过的,服务和质量都是没有问题的。


楼上有人推荐淘宝上销量大的品牌,那几家垃圾货,也好意思推荐为高档品牌?找工厂的代工价不超过12元,能好到哪里去?不信的话,去买只贵族银放在屋顶晒半个月,看会不会黄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