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完了检测空气意义何在?砸了重装?

西安装修课堂2018-07-29 07:34:00

有位装修完了的业主咨询:别的公司都有空气检测服务,而且都是免费检测的,你们没有吗?

我们当然有,而且不止一家,而且都是免费的,都让陈工拒绝了。因为这意义有多大?装修公司为什么要给你免费检测?因为各大检测机构都是送给装修公司的,也就是每一家完工,检测都是免费的。如果收费你再试试。除过这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只要检测你家肯定不合格,合格了你怎么舍得花钱买他的所谓治理空气的产品呢?换句话说,你家合格不合格,也就是我随口一说而已,否则检测机构不得饿死。

好了,各位业主不要庆幸别人送你一次免费检测,天上不掉馅饼,你家即使没事,也会超标,因为需要卖出产品,否则这些机构吃饱撑的给你免费检测?

重要的不是这个,重要的是这个检测有毛意义?你装修完了,然后找个没有任何资质,甚至没有任何专业性的机构,上门检测,污染超标了,咋办?砸了重装?甲醛释放期10年之久,10年以后再住?如果不是,这样的检测意义何在?与其事后后悔,为什么不事前多考虑?盲目装修?《装修污染已经超标,晾房意义何在?7.18》再说说甲醛治理,好多人压根理解不了甲醛是什么东西,不知道是从哪来的?请自行百度。如果家里有甲醛,这就相当于你家是一个核反应堆,一直不停释放甲醛,你要彻底根除,只有把所有释放甲醛的东西全部扔掉。

不要相信甲醛能彻底消除了,连个雾霾都没有办法,甲醛能消除不是笑话吗?

装修完需要空气检测吗?不需要。如果你知道装修不是随心所欲,知道控制总量,装修完知道需要经常通风,少量的甲醛压根对人体是无害的,否则都活不了。这样就足够了。如果你装修一副土豪样,只知道不加选择的用材料,当然百分百超标,可是超标了检测出来有何意义?不要太高估现今的科技水平,科技说的冠冕堂皇点是为人民服务,其实是有选择的,是为了人民币服务的,快准狠,只要能短时间带来金钱的科技才做,这种看不到疗效,成本又高的治理甲醛,国人吃饱撑的才会研发。所以,装修请自己思考,房子是自己住,为了家人和后代,请三思后装修,不懂后台回复「装修环保」看看专题。检测无意义,花钱需谨慎。难道就没有权威的空气检测吗?有,法院指定。不相信,你让那些骗子检测机构出具一份空气不合格证明,然后你去告给你装修的公司,看看法院会不会认为你那就是一张废纸。


环保装修需要特别注意拒绝「裸测」:所谓的「裸测」,就是在地板未铺贴、家具、软装等尚未安装等就进行环保检测。不可否认,这样子检测出来的室内空气污染物含量,大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然而,这样子的检测结果你敢相信吗?一般来说,造成装修污染的来源,大都是含有胶水的板材、地板、涂料等,另外家具、软装等家居用品,同样是源头之一。因而,真正标准的环保检测,应该是在所有硬装、软装全部完工后再进行封闭检测,这样子检测出来的结果才是标准的。

发布于 03-1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mr.旅行者mr.旅行者室内甲醛检测治理

装修后想快速入住,想了解准确的室内甲醛信息,最好的方法是找检测机构来检测,因为仪器设备更精准正确一些。


装修后想快速入住,想了解准确的室内甲醛信息,最好的方法是找检测机构来检测,因为仪器设备更精准正确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