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不允许设置在地下室 随时做好被强拆的准备


看物业规定。

理论上,不行。

个别老旧小区,有这种操作。

车库住人,不太建议。

通风,排气,采光,都不太好。

长期居住其中,还是有问题。

如果是地下室车库,潮气对身体危害大。


根据《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物业管理区域内按照规划建设的公共建筑和共用设施,不得改变用途,禁止将车库用于居住、生产、经营。

1.装修成住房改变了车库的用途。

2.车库在最初设计建造时电路线径较小,电路的承载力比较低,有的只能供普通照明,如果使用空调、取暖器、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长期使用会加速线路老化,很容易引起火灾,容易产生安全隐患

3、车库一般都没接通天然气管道,为了解决煮饭烧菜的问题,车库里多会放置燃气钢瓶、灶具等,增加消防安全隐患。由于车库大多密闭,冬天如果使用煤取暖不当,还可能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4、车库仅有一个出入口,一旦发生火灾,产生的毒烟会迅速蔓延至整个车库,逃生难度比较大。


车库有地下停车场这种的,不可以自己再(垒墙)修建成房子的。

有的小区有地上车库,每家有独立卷帘门的那种,有的甚至有独立水跟电,这样的空间可以尝试装修住人。当然是最好不要住人,实在万不得已的另说。

按规定是不可以住人的,但很多事都是事在人为吧,就像上图,外窗下面的墙体都砸了,这可是配重墙,按照建筑规范是不能动的。


就可以的,如果是连著的,中间开个门,装修完给小公寓一样,很漂亮,一室一厅的


正规来讲,车库不可以住人或当厨房,会被责令整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