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IA 是一个瑞典的制造商品牌,与欧洲精心挑选的设计师和零售商合作。

三十年来,FOGIA 为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了私人住宅,办公室,餐厅和酒店的家具和定制解决方案。一起看看它旗下的一些家居作品吧。Niche 椅

设计丨TAF

Niche 专为新装修的瑞典国家博物馆的餐厅而设,椅身十分紧凑,不会占据太大的位置。

外形分为皮革和织物两种。皮革看复古优雅,织物则现代时尚,各有各的特色。

Tiki 沙发 设计丨Andreas Engesvik

Tiki 是一款简约的沙发,微曲的线条简洁流畅,靠垫是可以翻转的。

皮制的表面十分光滑舒适,在阳光的照耀下泛著迷人的光泽。

Jord 沙发 设计丨Luca Nichetto

Jord 沙发更加奢华一些,框架由金属和木材组成。背垫采用聚氨酯和棉絮,非常柔软。

模块化的拼接方便空出位置,担当茶几的作用。

Kimi 挂镜 设计丨Carina Seth Andersson

Kimi 是一款极简的镜子,厚实的木制背板,利落的侧边和富有质感的皮革挂带,细节之处彰显品质。

Ribbon 羊毛地毯

设计丨Andreas Engesvik

Ribbon 是由 Andreas Engesvik 为 Fogia 设计的一系列地毯。每件地毯都是手工编织和簇绒,独一无二。Archetto 壁挂式搁板 设计丨Note Design Studio

小巧的外观适用于任何一个位置。木质外观简约大气,上方的搁板可以置物,下方弯曲的半圆还可以用来悬挂衣物、雨伞等等。

Bond 置物架设计丨MAIN

Bond 有橡木和胡桃木两种选择,十分耐用且美观,无需工具即可快速完成组装。

Boss 储物柜 设计丨Bo Westerdahl

不同于常见的老式木橱柜,这款储物柜有多种清新的颜色可供选择,经典的造型加上富有活力的色彩,适用于现代家居生活。

发布于 03-2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周政委周政委佛系家具男 在广东卖家具

寐宸 设计师原创品牌 主笔设计师黄全

很多设计师专程来东莞看产品配方案。黄全自己的方案里面也大量运用,矩阵很多设计师也都不断选配寐宸产品。

能让作品提升逼格的家具品牌。


寐宸 设计师原创品牌 主笔设计师黄全

很多设计师专程来东莞看产品配方案。黄全自己的方案里面也大量运用,矩阵很多设计师也都不断选配寐宸产品。

能让作品提升逼格的家具品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