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别人为什么不带锁,我家是因为出样的时候不需要带锁,至于能不能带锁,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添加。所以买家具的时候问下就好啦,装个锁不难的,自己买锁让安装师傅帮忙装下也行的。

发布于 2020-06-2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伯劳乐伯劳乐?

广州三合一家具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因为带锁没什么用,只能防家贼,也可以说,防君子不防小人。当然也有带锁的,可以选择带锁的。


因为带锁没什么用,只能防家贼,也可以说,防君子不防小人。当然也有带锁的,可以选择带锁的。


因为会让家具看起来不美观,现在都是技术性的内置锁,不外漏 但也是可以锁的


办公家具就带锁


因为锁容易被撬


谢邀

现在一般家具都没有带锁的 不过你要是需要可以定做


因为家具带的锁和没带没啥区别,起不到多大的效果还影响美观。

锁主要功能是出于安全考虑,门上有锁基本上就可以防外面的不安全因素了,如果门上的锁没有用,那家具带的锁也就没啥用了。

现在很多家庭都买了小保险柜,如果一些比较隐秘的东西都是直接放保险柜了,家具就更没必要带锁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