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会在靠近腋下贴著闻才闻得到气味,但我不清楚在平时的社交中别人能不能闻到,虽然我也会用止汗露,但是没有遇到特别适合我的,就怕万一在社交中止汗露没盖住味道,别人已经闻到了,而我还傻傻的不知道,这样好尴尬阿


别担心。人多少都会有些气味。

关于止汗祛味剂,知友空气饼干写的体验帖子不错,可以看看参考。

空气饼干:止汗剂有哪些好的牌子??

www.zhihu.com图标

腋臭不是疾病,要积极面对,可以非手术治疗,也手术改善,欢迎看一下我网站上相关的科普文章,https://m.haodf.com/touch/zhuanjiaguandian/shjyzhangyi_7927714584.htm,需要进一步专业建议可以私信


能,其实也没有什么尴尬的,这种很常见,别人也会有医学常识,如果为了表示对他人的尊重,可以喷点香水,反正气味也不是特别厉害。

手术没必要啦~


止汗露确实不是最合适的选择,一昧的堵塞汗腺,治标不治本,根本问题没有解决,而且用时间长了,汗腺被堵,排毒不顺,影响淋巴功能。想要去除轻度狐臭,其实很简单,找我就行!

发布于 03-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拜人民币教邱荣辉拜人民币教邱荣辉此号必封 私信我不能回复的,留你的其他联系方式

洗澡硫磺皂

早晚喷酒精消毒液加六神花露水


洗澡硫磺皂

早晚喷酒精消毒液加六神花露水


一般别人是闻不到的,只有密切接近的人可以感觉到。


看你得多轻咯,建议还是要用些去狐臭喷雾好点呢


可以平时多注意一下腋下的卫生和干爽,穿一些棉质的衣物,止汗剂的话,去正规的地方购买,不要经常使用,可能会造成过敏的现象,也可从平时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来缓解。


这个是汗味吧。


我感觉这得取觉于别人又没有鼻炎哈哈


看你讲不讲卫生咯


应该可以吧


狐臭味是藏不住的,它的味道太特殊了!至于你说只有一点点那是你是个很讲究并且注意个人卫生的人,所以才有一点味道,但是我建议你去医院做手术,很简单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