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香味不要盖过自然的味道。虽然我知道香水肯定是香的。但是我还是想知道有没有那种真的是很重的大自然的味道。我知道这个问题很奇怪,但是我还是希望真的能找到这种香水,因为雨后的味道能让我感觉到特别特别特别的安心。感谢回答 :D

从瓶身设计到气味本身都极具书卷气,安静、沉稳、同时还带有著些许的忧郁气质。是一支能让人联想到翩翩君子的香。

前调是沉稳的柏木香,如同在一雨天里推开一间置身于林中略带潮湿感的木屋,这里有满地泥土、馥郁的植被,是香根草模拟的泥土根茎感;

渐渐地过度到中调,这时你走进了这件木屋里,原来是一间有年代感的书房啊,你翻开了一本书,潮湿的纸张、书写的墨香扑面而来;

最后潮湿感慢慢褪去,你从木屋离开,原来乌云已被阳光赶走了啊。



爱马仕的尼罗河花园

可以参考香水推荐指南


很小众的一个牌子 Buy 1803. 里面有一个苏格兰地衣,就感觉像是割了草以后的味道。

Buy 1803的香水都是三倍精油水,没有任何添加,是我用过最自然的香水,一瓶要在6个月之内用完,大概价格105欧左右。


如果是男孩子,大家说的墨恋ok的,比较突出的泥土味道,性价比首选

女孩子的话,娇兰的阵雨过后,基本听名字就知道和题目高度重合了!娇兰老香的牛逼之处在于将香气融入情绪。但是!老香有风险,入手需谨慎!古早味道颗粒感的刻板印象,容易让部分人产生联想:这是麻麻级别的香水。不过这种"古早"也正是其魅力所在。


墨恋,就连对香水不了解的我的同桌,都会凑到我手边说 : 好像下过雨之后的湿木头和池塘里的小蝌蚪的味道,就像池塘边的湿木头一样。

虽然我不太能理解他说的小蝌蚪是什么鬼味道,但是我觉得他说的对。


墨恋!就是雨后森林潮湿的泥土树木的味道


最近风挺大的墨恋?


Cb的猎王之手,比墨恋更写实,好家伙那原始森林腐殖土味


娇兰阵雨过后,东方花香调,特别符合你说的这种雨后湿泥草地的酸苦味青绿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