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我姐妹生日,我们吃好喝好后就去万达的幸运儿,打算买点东西。我们去了化妆品专区,试化妆品。然后我们走到了香水区,那里放著奢侈香水。但都没有包装,就在那放著。我顺手喷了一下,于是店员走过来说那个不能试,试了就得买下来。那里都有标识。(由于我真的没有看见那个标识)所以我喷了,我看了看那瓶香水,我靠!500多!接著那个店员叫来了其他店员,五个人围著我和姐妹。然后对我展开了一顿批判:你四只眼睛怎么会看不见那个标识,你瞎吗?(现在我想起来都令人火大,但我也只能沉默)然后就说:我们小女孩那些能试的都给你们试了,不能试的也试(我也承认我是试了不该试的)然后又说:你一点也不尊重品牌(那些香水都能试啊,而且还有人给你试,而且要买的都是有包装的啊 我插嘴道)她们又说:那些香水放在那你敢让他们给你试吗?你进都不敢进吧。然后又说今天上午就有个人也不小心喷了,他们也让那个人赔了。但是态度特别不好,还说他们当时就想一巴掌扇过去(我一脸懵逼,跟我说这个干什么,哦,原来是让我怕怕啊)我说我没钱,于是他们就叫了他们经理。经理态度很好,她说看我是个学生,就不让我们买下来了。让我们赔100就好了,这瓶香水我们就送回厂家。然后我就赔了100块钱。但当时我也没有100块钱,我还是跟姐妹借的。

事后,我也不敢跟爸妈讲,就跟我一个姐姐讲。讲著讲著越讲越委屈 ,我就喷了一下我赔了100块钱。而且更气人的是,她还说我四眼仔。生气。

她告诉我当时不应该沉默的,应该告诉父母。但是我不敢。

经过他们的安慰后,我也就当买了个教训了。

希望我下次不要遇上这样的事吧!也希望你们不要遇上这样的事!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喷了什么几千上万的限量版呢……500块的香水,还摆在柜台上没封起来但是不让喷的话,听起来怎么那么像故意的呢


我认为不给试用的产品一般都会包装比较严密。这种大开大合的摆放,根据业界常理,都是可以试用的。

请问禁止试用的标识很清楚吗?可能是很小的字,放在不明显的角落,然后开架销售的香水故意摆放成各大柜台可以试用的样子,那或许是钓鱼销售,故意碰瓷。就和新疆切糕一个路子。

建议拍照后举报市场监督局…至少社会人是不会这样束手就擒,总要据理力争。立刻给父母打个电话, 父母也会来给你撑腰,避免财务损失。题主这种吃了哑巴亏还不敢说,然后自己闷在心里生气的做法是最要不得了,真是仇者快亲者痛的结局。幸好只是一百元没啥大不了,下次一定要学机灵了,被人坑了要及时反抗,要找自己人后援,不能被动挨打呀。


姑娘,你是被碰瓷了。商场出售的香水都是没开封的,有包装有塑封。当时你应该观察一下其他几支,喷管是不是空的。空的才证明是新的,没人用过的。喷管有液体,证明已经被用过了。

快过年了,就当破财免灾吧。你要相信,你对付不了的人,早晚都会有人狠狠收拾他们一番。


经营者是没有权利处罚你的。这个是根本。

再说了,就算30ml500元,那么喷一下0.5不能再多了。一看您就是被碰瓷了。

这边呢建议您向当地工商或者消协投诉一下

100一下的香水,至少我没有见过


看描述觉得很奇怪,正常来说,全新不让喷的香水怎么会无盒无封放外面?裸瓶放著柜台上的自然会被人当tester,难道他们卖香水都没盒子,直接裸瓶卖的吗?还有这是什么香水哦?张口就来,很高贵吗?


放在柜台就是让试的啊,不让试就别卖货啊。他们是不是看你是学生欺负你呀?可以投诉商场的,或者向他们总部反应


看你喷的啥,另外,如果影响二次销售,那赔多少还真不好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