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大地,我的入门香。其他女孩子喜不喜欢不太清楚,反正我很喜欢。喜欢香味淡一点的可以试试大地白色盖子版本的。


水调、木质调比较不容易踩雷,各大牌单品都会有这么一两款街香,可以考虑线下进店尝试。

但其实你喜欢果香花香这类甜香也没问题,香水也是代表自己风格的一种标签,勇敢做自己。

入门级品牌可以考虑:

  • BVLGARI
  • LOEWE
  • JO MALONE
  • DIOR HOMME
  • KENZO
  • GUERLAIN
  • CHANEL
  • YOHJI HOMME
  • ARMANI

奢侈品牌出的香水可能不会太awesome,但也不太会出错,自己的味道还是要靠自己寻找。


味道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经常有朋友私信我,什么才是最好的香水,我说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从你说的问题来分析,首先我们要考虑一个价位,什么样的价位才是可以接受的。

然后心里有没有一个想要的品牌,是商业品牌、小众品牌,还是沙龙品牌。

香水的品牌确定好之后,要先什么样的香调等,还有一些使用方法。

这些问题我在这不一一阐述了,雨泽兄,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香水先生:2020男士香水品牌推荐,男士香水的购买指南(双十二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读完之后,你就能找到适合你自己的香水了,记得给点个赞,鼓励一下。

作者: @香水先生 一位在香水领域从事8年的爷们,你身边的「气味管理」顾问,想了解香水就来找我聊聊。


宝格丽?大吉岭茶:清冽苦茶香 是少年特有的气息

迪奥 旷野:成熟男人的味道,行走的荷尔蒙

香奈儿 蔚蓝:典型「渣男香」,自信从容的男性魅力。


如果是工作党我推荐Hermes大地,温暖又厚实,闻起来就很可靠的感觉。


如果我有了男盆友,我一定推荐他买以下两种

1.宝格丽大吉岭茶(原版)

这是我觉得男生喷在身上最迷人的味道,成熟的少年,温柔而稳重。(四季皆宜)

2.蒂普提克檀道

有一次我走在窄窄的小桥上,迎面走来的年轻男孩子身上喷了檀道,一下子觉得他用著这个味道超级迷人,温柔宁静不张扬,还有点仙风道骨的脱俗感。(更适合秋冬)


我喜欢男香,华氏温度,脏话,都可


想要体现成熟风可以选择爱马仕大地:

香水小猪:男士香水推荐(爱马仕大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想要清爽、干净的年轻感觉可以选择 风之恋、大吉岭茶

香水小猪:男士香水推荐-高田贤三 风之恋?

zhuanlan.zhihu.com图标香水小猪:男士香水推荐 - 宝格丽 大吉岭茶?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儒雅风可以考虑看看墨恋

香水小猪:男士香水推荐- 莱俪 墨恋?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想要个性、雅痞风了解下橘子脏话

香水小猪:男士香水推荐 - 橘滋 脏话?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的选择有些帮助


肯定有的啦~这是我之前为我老公整理的香水清单,现在分享出来哦~

ToBeNo.1:男士买什么香水?男士香水推荐!男士香水排行榜!?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詹姆斯海利,海洋之盐


我最喜欢的几款:

汤姆福特 珍华乌木。

汤姆福特 蔚蓝海岸。

娇兰 满堂红。

芦丹氏 深渊书简。


冬天的话华氏温度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适合男生用的香水,应该是那种不会很甜、不娘的、不会俗、女生不反感或者吸引女性的。

我个人推荐 一些小众品牌

diptyque 的 水中影、34白盖、感官之水解放橘郡 的 赫曼如影、像你的人阿蒂仙 的 冥府之路

ck,这一款是我用最多的香水,味道不是特别的浓烈,闻起来特别舒服,而且价格实惠,非常适合男生用,反正我女朋友特别喜欢我喷这款香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