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快8年之久了,从高中就在一起了,经历过了大学异地,现在工作也处于同个地级市但是不同地方相隔车程大概40分钟的样子。对于我们两个人的未来我们自己想著是打算在2022年左右进行结婚。原因是因为女方父母对于有一些条件需房子问题,我自己一家人需要一点时间去准备房子问题以及我女朋友自身工作原因签约3年大概2021年下半年合同结束。

现在处境:我跟她现在相隔不同地方,我们就各自上班,我一个人在市区租房住,我周一到周五上班周末休息,我女朋友培训班老师周二下午到周四上午休息,导致我们之间作息不同,所以我们之前商量好她休息的时候来我这里相聚,我有时候周末也去她的地方相聚。

她的问题:1.我女朋友说她觉得谈的太久了,不想谈了,也不想结婚了没意思;2.她觉得看我哪哪不顺眼,在她眼里我不管做什么都不对,都会遭到他的厌烦;3.她觉得我太粘人,不为她著想,她想要一个人独处。4.她觉得每个星期休息的时间都在我这里,让她没有空间和自由。

我的问题:1.我挺粘我女朋友我喜欢每天跟她讲她晚上打电话以前热恋时我们也这样过来但是现在她不想。2.我觉得我们平时工作忙,各自有时间休息就过来见面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我女朋友认为不是。3.我女朋友说没意思我一直用我的言语去开导他,但她却说我在逼著她。

结语:我们在一起太久了,期间问题很多,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最后我想用我女朋友的话来结束这个话题:我们也可以两年不要讲话,不要见面,等到了时间我们直接结婚好了,在这期间我想要独处,我喜欢一个人独处,因为从高中到现在一直在谈,没有给我喘息的空间,觉得没意思了。

PS:我想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分手,因为分手我们两个人都舍不得的,我女朋友也说我们两个肯定是要结婚的,但是这段时间她很难受,她也承认是她自己的问题!


你女朋友的问题都先不说,你自个身上肯定存在了很多问题。就算结婚了也要提升自己,对对方保持吸引力。

要有正常的异性朋友,要有独属于男人的雄性魅力。


说了半天也没说清楚很多的问题到底在哪里。可能你们的七年之痒延迟了一年,到了她厌烦你的程度。

你既然知道她家对结婚对象要提一定的条件,那么你有时间粘著她,不如想办法提高自己努力赚钱,或者提升自己的赚钱能力,多学习。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段就不只是有情饮水饱了,走出校门来到社会,眼界和想法都会发生变化,如果你的思维还停留在以前的状态怕是不能同步了。


一段好的关系类似于两个半圆的相处。各自牺牲一部分来与对方相融合,但是自己又保持相对完整的一部分。很难,但是又必须这样。你们相处了8年,可以用老夫老妻来形容了。所以你们现在需要寻求方法,改变你们的相处模式。改变相处的新鲜感。生活需要仪式感。学会制造惊喜。这都是有很多需要学习的方面。


大概率的说,你女朋友认识了比你更好的人。或者有人在追她,她动摇了。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你女朋友可能就是相亲或者自己遇到了更好的人罢了,所以感觉和你在一起,亏了。不如把你换了,但因为你俩相处时间太长,她还没有做好打算,或者不知道怎么和你开口。

或者身边有人在追她,她动摇了,她也不知道是和你结束,还是和你继续。又或许她身边有人给她灌输了什么话语,让她开始对你纠结了。

不管哪一个原因,都是比较危险的。你俩这么多年都过来了,不是很危险的原因你俩根本就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的。你要做好,你俩会分手的打算。有的很多问题,不是你一个人努力就可以改变结局的。

距离是可以产生美,但更能产生小三。

时间是可以缓一缓,但更能产生分歧,也会有了让她和别人相处的机会。


开著你法拉利车队去她公司接她,云也没了雨也没了


没事不要总黏糊,距离虽然能导致出轨,可也能产生美。这些520什么的垃圾节日你有没有送点小礼物?有没有约个好点的餐厅??保持新鲜感很重要


再观察观察,可能是脑子抽了。


请回想几个你没有为她著想的例子,想想这几个例子中她为什么觉得你没有为她著想。另外为啥都是她去你那不是你去她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