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大部分女的变有钱了不会像男的一样变坏


为什么男的有钱了就找小三就变坏,女的有钱了反而对男的不离不弃让日子过得更好了?

其实单独看前面这句,貌似没什么问题。你不能说对方变坏吧,简而言之,对方有资本有能力了,环境不同了,敢干自己想干以前不敢干的事情了,不能称之为变坏,只能说劣根性一直存在,只看你有没有实力去做而已。

后半句,你是从哪里看到的,还是亲身经历,或者周围人都这么干的呀?

其实女人有钱了,对男人不离不弃,多半取决于这个男人当初是怎么对待老婆的,老婆有钱了,反而会感恩,不会因为任何而看不起自己老公,甚至更愿意好好过,女人的要求点很低也心软且是居家动物。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怎么对待我,我自然怎么对待你,那么,在你好,我好,大家都好的基础上,日子自然红红火火。

也并非女人有钱了,就未必不会「变坏」,这个方面一是人的劣根性,二是男人对女方的态度决定,所以也是具体事件具体去看的,不是一两句话概括所有人这么简单。


题主这个问题故意要引战啊?

官方数据统计,现在离婚率40%多,74%的离婚诉讼是女性提出的,题主所谓的不离不弃简直是自己打脸。

你提这个问题是想表达女人比男人有更高尚情操么?与男性薄情寡义的典型情况相比,女性的东食西宿现象也非常严重,真的只不过是乌鸦笑猪黑罢了。女人给男人当小三就比男人找小三高尚是吧?大批年青女性有手有脚却去当外围女,甚至当大宝剑技师都是生活所迫对吧?马蓉、翟欣欣是你们女人的典范吧?

男人普遍更有责任感,更博爱,及便是有了小三也对原配不离不弃让日子过得更好了。


李小璐:我没有排面啊?


根本原因是大多数男人不把女人当亲人,只当附属品。所以有钱了当然是要换更好的咯。


有钱没钱不是变坏的绝对条件。

有钱的人太多了,变坏只是偶然而非必然。

纠其根源还是人性本身的问题。

自律是一个人毕生的修行。


不知道。

但是建议提问尽量公平公正一点,不要扣帽子,分阵营。


出轨成本低,才会出轨。

如果他老婆是个混不吝的,每天回家打他,或者收拾他,他反抗不了,还敢找小三吗?


膨胀了呗!劳资有钱,有钱说明有能力,劳资要做自己,不在乎还穿不穿道德的外衣。赤身裸体的秀自我


男女都一样吧,一视同仁,痴情的男女都有。

男人多情且深情,女人深情且绝情


没有为什么,都是天性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都不一定,有的男的没钱也在外面玩。而且出轨这事,不分男女。结论是,找小三跟钱无关跟男女无关,唯一的相关就是不爱了


男的朝三暮四,女的死心塌地


更像老板和员工的关系吧,老板有钱了想招很多员工,员工有钱了就不想打工了,想单飞 过自己更好的生活,现在虽然是文明社会,可能两者人格上是平等的,但是低位上是不平等的


树不能只有一片叶子,不然就秃了


这个不一定,看人呢


这个也不一定吧,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虽然是老话,但是不是百分百对啊。毕竟也有有钱男人不好色的,也有有钱的女人不顾家的,不能一概而论。


男人的天性,这世界上不存在没有色心的男人


为什么要区分男人和女人呢?只要答到一定的经济条件,人性更容易被金钱控制,金钱代表了一定的权力,道德感会在权利面前低头。只要是人,只要达到一定条件,不管是谁都会成为你们指责的过错的一方,但过错的背后的真相往往取决于一切来的太容易了,如果离婚成本和出轨成本都达到异常的高度,你觉得人在利益面前会做什么样的选择?在利益面前百分之99的人绝对选择低头,剩下的百分之1基本没有被社会毒打过。


在我看来,男人出轨是肉体偏多,而女人出轨怕是真是有了感情,所以女人更容易离婚。可能就是大多数男人所说的外面彩旗飘飘,家中红旗不倒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