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草 为什么要邀请我

相信我,做到这个地步了,你就算临时原谅她,今后受到内心上的折磨依旧会让你无比痛苦,几年都走不出来。

但是,在分手前,有一件事你可以尝试去做,那就是带著你女朋友去公安局报案,给那个给你戴帽子的人,戴上一个「传播淫秽视频」的前科。


我们站在一个并非自己选择的舞台,演出一本并非自己选择的剧本。我们选择不了自己的出身、人生际遇,但我们可以选择演好自己的这份剧本。

不管你想原谅她还是想分手都遵从自己的本心就可以。但要记住人活著不止为了爱情,人生还有更大的意义。


这不就是女权分子鼓吹的「对自己的身体有支配的权力吗」?

每个男人好好回忆一下,自己的女友或妻子是否有过女权倾向吧,以我的人生阅历,凡是有这种倾向的女人,无一例外会滥交,先是婚前性,然后越来越道德滑坡。

女人当然有在合法(eg.卖淫违反治安管理条例,重婚和破坏军婚违反刑法,故意借性行为传播疾病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ect.)的前提下支配自己身体的权力,所以我去评价什么滥交不滥交,但是欺骗隐瞒恋人和他人发生性行为显然是违反公序良俗并被绝大多数人(女权分子除外)唾弃的。

In a word, 如果你能接受性开放,就大家一起放开玩;如果不接受,那么不是一路人就别玩在一起。

对这种坏人不要圣母心,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快意恩仇方可称大丈夫,要在合法框架内尽量让她名声扫地(比如把不涉及露点的相关截图和文字说明发到她圈子里让所有人都知道),这样可以避免她再去伤害其他无辜的人,如果做了坏事如果可以不受惩罚,那这个世界也太黑暗了。


这是在骗回复吧?真这么牛的话赶紧的分啊,想一片青青草园啊?


到目前为止做得都对


悲伤郁闷的问题。

既然无法坦然接受那就分开,但是必须要听她的解释,虽然心痛,但理解不接受罢了。


把她介绍给我吧


泻药 没找到……


什么网站?我去帮你验证一下


你应该在反复确认一下,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去闹矛盾


不懂为什么邀请我,只是感觉这样分手有点可惜啊


怎么会被泄露呢?无非两点一是你喜欢让别人看,二是她给别人发了,我觉得你应该是很享受在某网站看到她哦


现在年轻女的都太开放了,担心自己也遇到这种事,怎么办,求大神支招。


你为什么去看哪个网站呢?你想进去看什么?分手不是唯一的处理方式,先冷静一下慢慢考虑清楚再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