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没有原因,就是感觉很累很累


伤感,可是不想哭啊。

以前哭多了,现在哭的眼睛疼,所以我不哭。


那可能你还没有遇到一个和你三观相符的小伙伴吧,找一个别把一些事情憋在心里



网课第一天发现上课教材被我列印错了 练习册也不是新版的 上课手忙脚乱 又看到网盘半个t的考研资料 心态崩了 晚饭拌萝卜倒多了醋被我妈骂了一通 绷不住哭出来了


成年人的崩溃只在一瞬间,其实就是长时间积累的委屈和不甘


都说成年人的最后一颗稻草特别微弱,或许就是闻到一种味道,吃了一口菜。我来大姨妈之前总是莫名其妙想哭,后来经历一些事之后发现,真的是激素影响的。所以啊,女孩子们,有些激素类的药物真的是会对身心的折磨,对自己好一点。


平时喜静

年三十晚上,外面烟花爆竹,哔哩啪啦,心里阵阵害怕,躲进了客厅。

这时,家人点燃了烟花,「嘭~!嘭~!嘭~!……」一声声巨响,突然害怕得缩进了房间,像是漫天炮火带来的恐惧。竟然蹲在地上蜷成一团,抱著自己哭了起来。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会那么害怕,情绪会那么激烈。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就哭了?很奇怪,或许是心里的落寞,心里的委屈,找到了一个发泄的契机,有了一个不需要解释的理由,可以放心的哭出来。或许是装满了,再滴进一滴,溢了出来。

可能心里真的是憋了好多不知道怎么说,不知道向谁说的话,囚于孤岛,孤援无助。


有,很多


常常

不知道为什么 哭到不能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