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在这个心理测试中发现你有什么问题,你对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认可吗?


心理测试不合格,以后能不能,这我也不清楚,但是我知道问题大概如何去解决。

招飞的心理测试,做的都是mmpi量表,没事自己找个做做,就知道问题了。 如果偏差比较大,比如标准分超过70,则应该考虑为心理疾病,精神疾病,这种情况建议医院就医。

mmpi的标准范围是 40~60,超过60的,小偏差,那就靠自己多练练了,或许可以找回到正常范围。如果是超过70,那肯定没办法。

mmpi量表之所以被用在航空业,最大的特点就是这个量表,没办法作弊,绕不过去的。 建议大家提前练手吧

参考如下:

Howard:(专业)筛查心理疾病和精神疾病,MMPI 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兄弟,世上有种东西不是靠努力就能解决的

这种东西叫天赋


在复试之前,可以咨询一下心理医生,大学还有机会的,但挑战更大


复测了,还是不合格,以后还能参加飞行员考试吗?关于这个心理测试有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帮我解答疑难吗?

心理测试未通过者可以申请复议

详见民航招飞专栏文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