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飞私照时候,没有过几次飞到半夜十点的。但是自从我到了仪表,我重新换了一个教员,他喜欢晚上上班,那么我的仪表和单发商照基本上都是夜航,基本上都是凌晨一点多回宿舍。到了双发的时候就好多了,因为又换了一个教员,他喜欢白天干活,因为有家庭。但是在双发有一节长转场的夜航课,那一夜飞到凌晨二点才落地,回家收拾收拾就可以吃早起饭了。但是飞夜航真的很舒服,尤其是在夏天(我这夏天超级热)。


有这种可能,一场模拟机课前讲评课后讲评,再加上训练课程四个或者六个或者八个小时。但不会一直如此,最多两三天。


讲道理总有点空余时间,但很累,不想说话


一个晚上…包括晚上十二点以后到第二天早上五六点钟以前这段时间吗,如果包括的话,不可能,咋的睡觉之前都可以给你发个信息,没发的话那你分手吧!另外你认识的飞行员膀胱挺好?不用上厕所?如果上厕所有时间我觉得也能有时间给你发信息,没发你可以分手了,别拿训练当借口


可以偶尔一晚上不见人影,但不会是天天晚上不见人影。


谢邀,训练阶段,百分之九十的时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国内的夜航训练不会到很晚,最晚也就是十一点收,十二点怎么也能回到驻地。工作了就不好说了,凌晨到达。直接睡觉也不是不可能。


可以一天都不见人影


他要是在乎你,再晚也会给你发个信息对不。课间休息可以给你发个信息对不。自己想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