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生想跳槽。


别想了,现在机长都没人敢接手,何况学员。


强答一波!在飞行职业选择上,我就是完全自由的,想去哪就去投简历!但有时候还很羡慕国内的小伙伴,不用像我们从教练开始做起,都有人管,我们可没有人管的。小飞机要开1000多个小时呢……


学员拿什么跳?你知道多少学员没公司吗现在,公司就算要成熟学员也不会要有合同的委培生。等机长了再说吧,普通飞行员不缺,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踏实继续学飞吧!

养成生只有停飞,没有跳槽。你先看看航司和你签的培训合同,你就不继续想下去了。


现在行情不好,有公司不错了,尽量别折腾。你要是真有那本事的话,我倒是觉得现在学员换公司很容易,因为现在这公司放学员走容易,只看有没有本事联系好下家了。


如果有公司了,和公司签合同了,跳槽要面对巨额的违约金,最好别想。


不用想了 机长都不好跳 主要涉及到违约金等各种费用以及需不需要引进成熟飞行员的问题


其实我好奇的是,你们公司对你做啥了,你这还啥都不是呢就想跳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