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此图已经终结本题。


网上有两种人:

大骂扶弟魔的自己没有姐妹。

喜欢这个妹妹的男性太心疼这个小姑娘了,怎么自己就没有这样的姐妹呢?


这个问题再次提出来了!

看提主的意思,作为妹妹的,就没有单纯的为哥哥高兴的意思?

妹妹作为高中生,她也许了解了很多关于彩礼和结婚的事了,但是没到她自己身上,她能有多少感觉?

难道说,作为妹妹,和哥哥正常的兄妹感情,也是问题了?

我们所有人,都只需要个人顾好个人就行?

不需要关心父母,不需要关心兄弟姐妹了?

大家还是理性一点吧!

当你今天占了便宜,将来那天就还回来了!

关于婚姻和彩礼的问题,还请大家阅读下面这个回答,并思考到底怎么做吧!

梧桐醴泉铭:如何评价「哥,咱家有钱了」一帖中女方要求男方拿出 50 万彩礼,男方父母卖房子筹钱这件事??

www.zhihu.com图标

以上


大部分人是心疼她啊……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哪有人觉得她这样做得对的。


换个角度世界马上不一样了。

屁股决定脑袋。对于扶弟魔们的弟弟而言,姐姐们都是绝世好姐~

广而言之,大家普遍的观点可能是,老婆不可以扶弟扶哥,但是自己的姐姐妹妹却可以无条件的扶自己~毕竟我们是真的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家人怎么能用扶字呢~


他们的解释,他们对这个妹妹,不是赞扬,是感动,是心疼。

但如果一个扶弟(哥)魔和他们相亲,你看看他们感动不感动,心疼不心疼。

而且在相亲市场上,他们还真的最容易和扶弟(哥)魔被安排在一张桌子上。

大家别心疼故事里的妹妹和这些人相亲会被嫌弃了。这些人的见识也说明了原生家庭怎么样。你们觉得他们能和双职工家庭的女儿上一个相亲桌吗哈哈哈哈哈。

如何评价「哥,咱家有钱了」一帖中女方要求男方拿出 50 万彩礼,男方父母卖房子筹钱这件事??

www.zhihu.com图标

因为自私啊。

人都是自私的,平常心看待就行了。

在夸妹妹帮助哥哥买房的时候,他们代入的是哥哥这个角色,在骂妹妹是伏地魔的时候,她们代入的是男朋友这个角色。


因为他们共情的是哥哥,不是妹妹的老公啊


不,首先,这妹妹才高二,她也没老公啊。难道大家还要未雨绸缪地对可能出现的未来进行时空打击么?人均带预言家?

在这个故事里,妹妹顶多是牺牲了自己的利益,压根没碰别人的利益,这跟扶弟魔完全性质不同。你自己愿意为了兄弟姐妹付出,也没硬拉别人一起付出,这有啥好骂得啊。

况且,大家也不是赞扬啊。大家基本上都是一个心疼的态度。而且高二这个年龄也决定了,她不会很深刻的意识到这些彩礼,车,房。所以大家对她都是很宽容的,不会苛责。你要是把男主妹妹换成25岁已婚再来看看风评?恐怕拿泥头车压死男主之后,下一个创死的就是她了。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大家大多是感慨罢了,人家贴吧下面全是批评男主的,赞扬这种行为自己心里会有愧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