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很爱一个人,突然有另一个出现感觉突然就爱上这个人而对另一个人的感觉淡漠了,这是怎么样的一个心理转变的过程?


目前正在经历著,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不知所措。

我爱过太多男人了,加起来的人排队要排到罗马啊,这么说吧,以前爱过犬夜叉,后来喜欢上宇智波鼬,一发不可收拾,直到遇到卓洛,觉得这绝对是我此生最爱的男人没有之一,然后发现了L的存在,还有罗,银时,土方,总悟,银古,卖药郎......

还有,我连哆啦A梦和皮卡丘都不放过啊,最近很火的孙大圣也想跟他生猴子啊!

总之我这么花心怎么好,简直不能忍啊是不是~

我有一个几年的对象,已经完全磨合出来了,日子也过得真的如夫妻一般了。后来为结婚的事儿吵架。

然后我遇上一个最特别甜也特能装的渣男,我爱上了他。

然后,我劈腿了,跟渣男搅在一起,然后被对象亲自捉奸在床。

后来,我仍然选择了渣男,那么,劈腿的报应来了,最后我被渣男甩了,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了渣男,对渣男付出了所有,包括我的积蓄。渣男有跟别的女人搞上了,一脚踹了我,嗯,对,是的,这就是劈腿的报应和下场。后来,我前任对象出现了,带我离开了,也自然而然的复合了。但是我心里仍旧记挂渣男,可能因为才被劈腿被分手吧,我每夜做梦都要梦见他,我心里清楚,我是真心实意的爱上了渣男。前任对象不计前嫌的接我回家,让我真正的意识到谁才是真正爱我的男人,我归心了 即使我还是爱渣男的。

有人可能会说我也很渣女,劈腿,劈腿后被抛弃,不爱前任对象还跟前任在一起。

嗯,我承认这点上,说的没错,我也渣。选择跟前任一起,有客观原因,也有,确实因为劈腿和劈腿带给我的报应和代价,让我意识到我的错误,还有很多东西。与前任对象是自然复合,就像阴阳磁铁那样自然的又在一起,更因为,那么多年了,已如夫妻一般,早已习惯对方。心里在意渣男,但是跟他在一起我很清楚我每天都难受不能睡眠,而当我躺在前任对象身边或者怀抱里,哪怕在沙发上,我也是睡的特别安稳。我给出的答案是,女人劈腿了,心必定也是跟著出去的!假如你与你的对象有多年很深很好很从容的感情,这个足以可以让她回头。尤其在她被那个人狠狠伤害后,她必定惭愧,且认清现实,但是可能她还心里有那么些那个人,但是,请不要介怀,拿出男人的胸襟,闭口不谈过往,很快,女人的心也能回来,并且不会旧错再犯。


已经经历了快两个月这样的痛苦

我特别克制住自己要对现任和以前一样的好他仍然觉得冷漠,我用力圆过去,借口是新鲜感,现在他对我更好,他本来就对我很好,我连与他分手的理由都找不出的那种好。可我就是不心动了啊。

我拒绝了和第二个的所有联系,可我梦里还是总是有他,甚至没有我的现任。

我实在下不了狠心改变个什么,我一想到我和现任分开后他会哭,会无助,我就心痛得不敢继续想下去。

我真不知该怎么办了。

现在最痛苦的是我,太痛苦了。
不知道怎么办。做到变心第二个并和第二个在一起的梦,梦里为第一个的挽留变心痛苦不已。第二个是女神级别的人物我知道不可能接近她,但常YY她喜欢我,也会关注她。对第一个明显淡了。我是女孩子。谁来救救我,受不了了。
正在经历,不知所措。
累到一定程度变心了,真正明白对方仍是所爱心碎不已。已分开,孤单至今,或许这就是命运,缘分至此。
有过事情太复杂不太想多说变心了 也劈腿了just认识我的人在背后骂我 真正认识我的理解我的原因虽然现在也已经分手好久 但是要是重新再来一次还是不后悔对他只能说抱歉
心碎聚乐部
我也是,出现之后一对比,感觉很在乎了前者的缺点。虽然现在把自己摆回来说服不去爱第二个,但是感觉没之前那么喜欢女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