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高些


猪肉就不细讲了,有得吃都得偷笑。每年从国外花几千万美金进口的种猪,繁育一代,再到二代再到商品猪,这基本上是大家吃的绝大部分猪肉,现在受非洲猪瘟威胁。

国内几十的品种,深县黑猪,湖北白猪等等,好多都已经或者快绝种了。

鸡肉也和猪肉差不多,上海的浦东鸡,新浦东鸡刚刚进入保护目录。国外血统的速生鸡的产量还是比较丰富的,好吃不好吃另说,关键是可以补充优质蛋白质。

牛肉就是个伪命题,国内的牛肉哪够吃啊!现在农村见不到什么牛,都是铁牛!有养牛的上市公司吗?我朋友在山里养了上百头,一个月也只能供应一头,而且有时也没有。

终上所述,牛肉需要更多自然资源,更长时间,牛肉最好营养。

要是回到唐朝,吃牛还犯法呢!国外的牛主要是为了奶,优质肉牛普通老百姓也吃不起或吃不到!


牛肉,猪肉和鸡肉中蛋白质含量相差不大,其中鸡肉的蛋白质略微高于猪肉和牛肉。牛肉,每一百克牛肉中所含的蛋白质约20克。牛肉中富含蛋白质,每4盎司瘦里脊就可产生22克一流的蛋白质。猪肉,每一百克猪肉中所含的蛋白质约17克。猪肉是日常食用最普遍的肉类之一,也含有较高的蛋白质。鸡肉,每一百克鸡肉中所含的蛋白质约23克。鸡肉是蛋白质含量较高的肉类之一,但在品质上略低于牛肉。牛肉是蛋白质含量较高的畜肉类,且必需氨基酸种类齐全,属于优质蛋白食物,牛肉(里脊)蛋白质含量为22.2%,牛肉(瘦)蛋白质含量为20.2%,牛肉(肥瘦)蛋白质含量为19.9%,牛肉(后腿)蛋白质含量为20.9%,牛肉(前腿)蛋白质含量为19.2,牛肉的脂肪含量为4.2%,相比猪肉脂肪含量37%,牛肉可以说是更好的选择。


肯定是牛肉了。


美味的萝卜猪肉丸;

所需要的食材:猪肉、白萝卜、葱姜蒜、红尖椒、料酒、酱油、生粉、鸡汁、盐、白胡椒粉

制作方法:1、我们先要把买来的新鲜猪肉做成猪绞肉,放入干净的小盆里面,

2、然后往小盆倒入一点料酒、酱油、生粉与姜末,拿著筷子朝一个方向搅拌,直到盆里面的肉馅起胶,备用

3、接下来,我们把萝卜洗干净,去掉皮后,用刨丝器刨成细丝;葱姜蒜分别切成末;备用

4、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萝卜丝里面加入一些盐与白胡椒粉,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左右

5、把自己的手洗干净,擦干后,带上干净的一次性手套,用手抓一些猪肉馅搓成鸡蛋大小的丸子,直至将所有肉馅都搓成丸子就可以了

6、然后我们把所有的肉丸子都裹上一层萝卜丝,放入盘子里面,烧开锅里面的水,放入萝卜猪肉丸,盖上盖子,用中火清蒸半小时左右,直到丸子蒸熟即可


蛋白质是人体需要重点摄取的营养物质,它既可以提供人体必须的能量,又参与人体大量机能活动,比如肌肉的合成,头发的合成等等,另外摄取足量优质的蛋白质有助于保持健美的身材。单单从蛋白质的角度来考量的话,个人比较推荐牛肉。蛋白质的评价标准主要考虑3个点,(1)蛋白质含量;(2)蛋白质品质(即人体对于食物中所含蛋白质的吸收率,吸收率越高,品质越高。)(3)脂肪含量。

2013年世界卫生组织公布过一个最新的对于蛋白质评定的标准,这个标准就是DIAAS可消化必需氨基酸,它主要是人体对于食物中所含的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比例做一个评价,指数越高,那么这个蛋白质品质就越好,DIAAS值大于100的食物,被称为优质蛋白质。牛肉的DIAAS值可以达到111,鸡胸是108,鸡蛋是113,都是非常优质的蛋白质。但就这几种蛋白质来源比较,牛肉的蛋白质含量是最高的,每100g含有蛋白质24g。(附图表)

跟据列出的图表,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牛肉的的蛋白质含量是非常出色的,另外其DIAA值也表现出色,牛肉还可以提供出色的口感和风味,因此综合来看,牛肉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


牛肉。而且温补。


牛肉


需要的就是价值,维持人体内运转平衡的东西叫

营养。为了维持这种平衡,吃菜就要多样化。因

此,很久没有吃猪肉了,猪肉对你营养价值就

高。很久没有吃牛肉了,牛肉对你一样价值也

高。很久没有吃鱼肉了,鱼肉对你营养价值就

高。人们常说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吃多了同样

有害。鸡蛋胆固醇高,吃多了不利心脑血管。鸡

蛋蛋白质高,吃多了还会蛋白质中毒。所以没有

营养最高最低,营养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牛肉含脂肪最低,能量最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