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无论你是什么伤害,只要你是做错事的一方,除非你可以强大到逃避责任,别人又拿你无可奈何的时候,

个人咨询案子也有这种,不过不多,多数情况属于是女方家族的背景强大,强大到甚至军婚都可以出轨还不被责罚的程度。

但是如果不是到了你的背景和实力不能够影响到对方的态度的时候,那么对于你来说的话,最重要的还是能够去有一个诚意对面对你自己犯下的错误。

相信你自己在考虑自己要是去面对会被斥责,但是不面对的话就可以在后面躲著不用遭受太多的压力,所以这种情况之下,你更需要鼓足勇气来面对眼下的事情,当下的事情对于你来说,如果有畏惧的情绪,就找人鼓励鼓励你,再难的事情你面对了就都好解决了。而当下的这种情况下,你应该更多地学会面对眼下的这种情况,而不是去逃避。

当然如果你去到对方的家里道歉和挽回的话,肯定对于你来说的话,这种压力之下去面对,对方肯定感觉你是有著很强大的诚意。 敢于面对这样的事情,希望你能够有自己的心中的勇气能够去面对。


如果你觉得真的是伤害到了对方的父母,不管是分手也罢还是继续也罢,都应该去道歉,这才是一个成熟的人应该有的表现!

先别想著挽回,先表明你的诚意!这样,说不定你们还有继续的可能!

你怎么伤害他父母和他的?

你们在一起谈了多长时间的恋爱的?

你喜欢他什么?

他喜欢你什么?

你们在恋爱的这段时间里,是谁付出的比较多?

你们各自的原生家庭是怎样的?

我是情感婚姻问题专家,有近20年的实战经验,经验丰富,擅长情感婚姻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的分析和处理解决,如果你有情感婚姻方面的问题,不是太急太复杂的话,可以在下面知乎付费咨询我,便宜,最重要的是能够帮助你解决实际问题!


首先,你要想想你自己伤害了什么,或者以第三人称,这个女生:

比如

1.挑衅男朋友及父母的家庭经济状况?

2.嘲笑男朋友及其父母某些方面的,比如有些父母系残疾人、年迈体弱无法上班的?

这两个,是底线。

其次,

3.大主大意,自己给自己当父母,旁若无人没有长辈存在的,比如这女孩直接跟其男友的父母挑明你要高昂的礼金不让她父母跟其男友父母商量的余地的(没有30万就不嫁的)、眼高手低的要求(有房有车,还要给你买三金的。但你自己连个饭都不会做还要求这个那个的)

4.这女孩自己的脾气差,时常伤害她男友,比如我之前的回答写的拳打脚踢、抓捏等家暴的;

5.这女孩说话比较极端,时常带刺的。

6.这女孩比较邋遢,好吃懒做,连个被子都不叠,整个房间时常弥漫著刺鼻、发臭、发霉的味道。

以上5点,我想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接受,自己另外找合适的吧,没有余地了,其他的只要不过分,你去道歉的话,只要他们心肠好的是不会计较那么多的。


去道歉的后果是:

第一种可能,他们不接受你的道歉,你自取其辱

第二种可能,他们暂时接受说看你表现,你下半辈子都得看他全家脸色

第三种可能,他们完全原谅你,你下半辈子得小心翼翼别再「伤害」他们

你觉得值得就去。

一个那么容易被伤害到的人家,跟他们相处你不觉得累吗?一个长辈公然计较小辈的言行的人家,你嫁过去会幸福吗?

让我来告诉你好人家的公婆会怎样对待小辈的无理:他们会呵呵一笑,孩子们还小,总是我们长辈要让著点的。

希望你找到一个好人家。

恋爱是个技术活,需要提升思维方式。


这得看事情的严重程度了,如果是触及到男朋友和他父母的底线的事情,可能有点难以原谅,但如果是一些可以协调的小事情应该是可以的,但一定不要恳求。你道歉是基于尊重,但不管他们的态度如何,你一定不能恳求,身段不能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