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就去!除非他心里有鬼或者不爱你。

我和前任异地恋,我偷偷出现的时候她会开心的像个孩子,异地恋的魅力就是在每一次见面都会是很激动很开心很兴奋很幸福,哪怕途中万般险阻,但是一切都在见到他/她的那一刻化为乌有,只想著和自己爱的人好好的过这几天,每天腻在一起。


如果是男友怕你来回折腾不愿意让你偷偷去。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最近比较闲,手上资金够用,那给个小惊喜是个很好的一件事。

如果是别的原因,那如果你知道为什么,他的理由也很合理,那就不去了,可以告诉他你想他了。

如果再是别的理由,我建议你先弄清楚为什么他不愿意你偷偷去。


泻药

异地恋是比较辛苦

很好奇,为什么他不准你偷偷去?是心疼你太累?还是掌控欲太强?腹黑一点:怕你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和我一样


为什么法国人,不敢结婚。因为西方的法律相比中国的法律要复杂得多,一旦离婚财产上会有很大损失。所以,他们不敢结婚。其实,不和你结婚是因为他怕离婚。他怕你和他离婚,或者他不想和你过一辈子。就这么简单。法国的离婚在整个欧洲还算低的,接近50%。法国的婚外恋比例我不知道,但一海之隔的英国,男性婚外恋比例45%,女性42%。对了,法国的离婚率在西方比较低,是应为有很多人选择同居,签署同居合同,而非结婚。签署同居合同对于双方的约束力很低,分手成本也低。而结婚则不同。签署同居合同对于情侣最大的优势是,税率、保险、继承方面有优惠。美国的离婚是50%,离过婚的人又有80%选择再结婚,再婚者又有50%的人离婚。这是一本美国的英语教材上写的。和西方人处朋友,要谨慎,很多人可能都已经结婚了。而且通常他们的护照上还写著单身。如果和他们结婚的话,没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会很苦恼。文化差异、生活方式、思维模式、对一些事物的看法都有很多不同。你现在应该首先知道他是不是还单身。如果他爱你,怕失去你,他就会与你结婚。ps我见过好几个这样的例子。" ??Um+*


没有人会不想见到自己喜欢的人

除非是现实所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