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我买了六斤的柠檬打算泡水喝,考虑到柠檬有点酸,就买了点蜂蜜。蜂蜜是农场的那种。

1蜂蜜柠檬水可以天天喝吗?

2喝了会变胖吗?

3喝了有什么作用?会去黑色素吗?或者变瘦?

4什么时候喝比较好? 有人说白天喝柠檬水会变黑

我打算现切柠檬现泡 蜂蜜放的不是很多,蜂蜜主要是调味的。


  柠檬蜂蜜水最好先做先用,不要一次性泡的太多。柠檬蜂蜜水具有美白皮肤、改善肤质的作用。蜂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而柠檬中富含维生素C。所以蜂蜜和柠檬配合,可以帮助清洁真皮层内的黑色素,减少和预防皮肤黑色素的沉淀。长期饮用可以使皮肤焕发活力、减少暗沉,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

  柠檬蜂蜜水具有改善便秘、帮助排出体内垃圾毒素的作用。蜂蜜本身具有润滑肠胃的功能,并且蜂蜜中的葡萄糖、维生素、活性酶等,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促进食物消化,对缓解便秘效果显著。柠檬蜂蜜水还能够帮助清除体内堆积的垃圾毒素,帮助身体恢复轻松,保持体内环境的健康。

  柠檬蜂蜜水可以帮助清除体内自由基,促进身体健康。柠檬蜂蜜水具有很好的清除体内自由基的功能,可以促使身体细胞处于健康平衡的状态,具有强健身体、延缓衰老的作用。

  另外,冲泡柠檬蜂蜜水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用开水冲泡。有人觉得在寒冷的冬季喝热的比较好,但是蜂蜜中的活性物质在高温下会受到破坏,而且柠檬中的维生素C在高温下也会失去作用,最好用温水或者冷开水冲泡。温水最高的温度不宜超过60℃。


可以呀,

但是不管吃什么东西,都得有个量,不能过量,喝蜂蜜水也是,每天喝一杯,既健康又营养,有的人不喜欢喝白开水,喝这个是一种不错的的选择,但是每天不能完全用柠檬蜂蜜水来代替白开水的摄入。

蜂蜜柠檬水,是以蜂蜜、柠檬为主要原料制成的饮品,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它的身影,是一款广为流传的饮品。其口感酸甜,具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好处,还有养颜、美容等好处。

注意:不可将柠檬水代替白开水长期饮用,因为柠檬中富含柠檬酸的成分,长期摄入柠檬酸会引起钙的流失。此外,胃酸分泌过多,容易反酸和有胃溃疡的人群,尽量饭后喝柠檬水,以免引起胃部不适。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也希望您多多点赞支持,谢谢。

美味

必须选择好的蜂蜜

我建议蜂蜜柠檬不要现喝现泡,方便有冰箱的话新鲜柠檬切片,放入蜂蜜中腌制两天再喝,每次挖出两片柠檬冲水,觉得酸就多加点蜂蜜。

如果宿舍没法放冰箱,那每次就切一个柠檬,半斤蜂蜜这样泡,常温下蜂蜜柠檬能保存十天,所以不用担心中途会坏。

蜂蜜尽量不要随意买,蜂蜜不仅是调味。

天然的好蜂蜜活性酶高,能够排毒养颜,美白肌肤。

洋槐蜜做水果茶最适合。

听说这样的水果茶能变白。

十分建议用洋槐蜜做水果茶,如果不信,可以对比其他种类蜂蜜做做试试。

这个是我的椴树蜂蜜链接,可以去通过他找到我的洋槐蜜。

知乎任林鹏新鲜椴树花蜂蜜2020年8月产任家蜂业天然农淘宝¥ 43.80去购买?


喝!!超级棒!有一篇回答,我截图好了我懒

坚持喝,不过晚上喝好像不太好,还有!要注意蜂蜜有没有添加剂,我是自家产的蜜所以不担心,也不太会鉴别,要问懂的人

添加自家蜂蜜,质量不接受质疑,不虚不假,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量不多


可以的天天喝,这不是坏事倒是个好习惯,就是费蜂蜜!

泡蜂蜜柠檬用洋槐蜜挺适合!

泡了后冰箱保存

然后……想不出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