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水能美白?

柠檬中含有具有美白作用的维生素C,所以能通过喝柠檬水来美白吗?答案是:维生素C确实能美白,但通过喝柠檬水来实现却是不现实的!

维生素C的确有美白功效,患有色素增生皮肤病的病人可以使用大剂量的维生素C进行治疗,达到美白效果,但是健康人群不建议使用大剂量的维生素C来美白。

另外,每100克柠檬中,维生素C的含量平均只有22毫克,也就是说,维生素C含量并不是很大,想要通过柠檬含有的维生素C达到美白效果有困难。

想要达到美白效果,除了先天遗传因素,这3点才靠谱↓

1、吃丰富的蔬菜瓜果、蛋白质,维持机体需要。

2、保证每天正常按时休息,从而保证身体新陈代谢的畅通。

3、做好防晒。尽量减少长期户外活动,减轻风和光造成的皮肤老化,平时做好防晒工作。


个人觉得没什么效果,但是感冒的时候喝一杯酸酸的柠檬百香果真的很补充维c,好得快。


这个看人的,我觉得就没有用,人体的黑色素代谢酶就是人体变黑的根源,想要变白一定要除根!


谢邀~柠檬水可以但是要注意白天不能喝,晚上喝比较好,平时多吃点西红柿然后搭配美白片就行了我就是这么白的,你看这是昨天拍的

q


谢邀

首先肯定的回答您 是不能的 柠檬蜂蜜水固然是味道好营养价值也高 但有些功效不能过分夸大

柠檬蜂蜜水富含维C和抗氧化物质 经常饮用可以美容养颜 使你保持好气色 但美容养颜与美白是两码事 咱都没有听说过哪位非洲朋友饮用柠檬蜂蜜水后变白的事情吧 也没听说过哪位肤色偏黑的朋友因为喝了柠檬蜂蜜水而变白的经历

最后自荐下我家的椴树蜜 42度纯天然 柠檬蜂蜜水的最佳选择


用处不大,有一定的减肥作用


应该会变白,但是不能晒太阳,柠檬虽然能美白,但是会更容易晒黑。


都说蜂蜜水可以淡斑,美白,感觉都喝吐了,脸上的小斑点也没少多少


平时不注意防晒,喝啥都白搭!


我也想美白 我也想知道这个答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