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火锅里有一个涮菜叫胸口捞,是不是脂肪组织,如果想吃脂肪组织可以试一试


梅菜扣肉你没吃过?感觉咋样


谢邀 其实脂肪组织的口感主要是取决于对于脂肪的处理方式,大多数烹饪脂肪的菜品都有去油的步骤来防止动物性油脂带来的油腻感,类似于烤牛油,扣肉之类的菜品,烤制和油炸都能很好的逼出一部分脂肪组织内部的油脂。

单纯的从口感上来说,脂肪组织的口感也是多变的,羊肉串或是烤牛油的口感是外脆内软一口下去丰腴的油脂就会在口中迸发出来。

像扣肉烧白这类的菜式脂肪组织的口感则十分的绵密细软,放入口中之时就已在口中慢慢散开留下一股脂肪的丰腴之味。

而牛胸肉这类的脂肪组织由于内部有较多的淋巴组织所以口感上又与其他不同,牛胸肉的口感上相较于其他的脂肪组织来说更具嚼头,如果说其他的脂肪组织像是一个饱含著油脂香气的炸弹那牛胸肉的香气则来的更缓慢,每次细嚼过后香味就会逐渐的散发出来,与此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还有肥肠。

其实脂肪组织的口感还取决于它所处的部位以及它来自于哪种肉类,不过最为关键的还是烹饪方法。


感谢邀请,可是我不太明白您说的脂肪组织是不是肥肉?

如果是的话,作为一个东北人给您推荐一个美食,油嘎吱,如果您需要的话我给您发做法


肥得流油的肉,wow


肥肉嘛?吃著腻 恶心的感觉


谢邀也是不好吃看你怎么吃单纯的脂肪要费时费力代表有月饼的水晶馅

还有就是雪花肉

大家都知道这个不存在口感不好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