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会看电视起就想读新闻的我,现在二十多岁,念了新闻专业,在新闻频道实习,我都开始想当老师算了。很多岗位啊,不需要太多人,甚至不是科班出身的人都可以做,因为学习一下就可以做的和我们一样好。我现在的想法是,要么研究深入一点,读个博士当个老师,或者当个老师。
谢邀,很好找工作的 但要看想去哪里工作


去报社,杂志社逛逛,比较好找,不过专业好也可以跑新闻


我就一所普通本科的新闻系学生 2014年毕业的 提个建议吧 多找找前辈聊聊这个行业 目的在于多了解一些 看看是否真的喜欢做新闻

现在纸媒式微 但真正想踏踏实实做新闻 做内容 选择纸媒入门比较合适 毕竟缺人 进入的门槛不会太高 在纸媒打好基础 一两年吧 然后可以往网媒 自媒体等等新媒体领域走 可以多试试财经 行业 商业 科技类方向的媒体

我现在就处于从行业商业类往财经科技类转型的阶段

欢迎交流 祝好


看你的初心,你认为呢?自己琢磨!
个人觉得应该都能找到,问题是找什么样的,这个难说,每个人的际遇不同……

首先,如果你真的特别热爱新闻工作,那就一门心思去充实自己,新闻是杂学,什么都要学点,如果只是普通本科的学生,建议考研,除非你的能力真的非常突出。

如果你对这个专业并不热爱,能力也一般,你就更要好好考虑了。因为新闻专业的工作倒不是说难找,只是找到合适,心仪的工作很难,你会发现最后你只能做个打杂的,上不了一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