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更体面的解决办法,为什么一上来就想著最暴力的一种呢……说到底这问题问得就充满恶意……


以牙还牙,然后躲父母怀里,说自己也是个孩子


先扇小熊,大熊讲理就算了,不讲理再扇大熊。友情提示:小孩子大多数都是看样学样,孩子不咋地大人也强不到哪儿去,所以小熊的背后很可能是两只大熊,做好心理准备。


emmmm 我的经验只对于认识父母的熊孩子,比如邻居、亲戚之类的。

我从初中开始跟熊孩子斗争(通常是我亲戚的小孩),一直至今。

开始解决问题的方式就是简单直接的反击,打小孩。

后来我发现这是不合理的。因为这个孩子他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你打他在他看来,是你疯了。

往往我打完他以后,这孩子会十分怨恨我,下次我不在家还是会继续祸害我的东西(通常是 我的手办、电脑、平板、玩偶),甚至可能更加怨恨的辱骂和破坏。

后来我采取了,让他感到丢脸和羞愧的方法。

我会先把他赶出物资,留下一屋子他造成的犯罪现场,然后拍照,取证。期间除了让他出去不跟他做任何交流,让他坐在客厅里,家里人也不会跟他交流。

然后联系他的父母,发照片给他们,告知事情原委,并且告知损坏我这么多东西的金额价值,或者是谁送给我的,对我有什么意义。并且不要求赔偿,只要求道歉,诚心诚意的道歉,并说明我是为了孩子好,必须教育他免得他以后毁坏别人的财务带来祸事如何如何。

声泪俱下。

接著,他的父母会来。倘若父母也是不明事情,无脑护著孩子,我会把金额全部标明(没错我喜欢留著收据),如果不道歉,我申请经济赔偿。

当然,大部分亲戚还是觉得道歉是应该的。

然后我会要求这小子在我的家人和他的家人全部在场的情况下,向我道歉。

声音要大,要说出自己哪里做错了,哪里不对,毁坏了什么东西,骂了谁,怎么骂的,以后要怎么做。

以上哪一条说的不清楚,我会让他重新说。

这样的孩子,基本不会再犯,看到我就跑的。


太过分了 怎么能打孩子呢 当著孩子们打他妈啊。在找人打他爸


人家父母好歹是长辈 还是打熊孩子吧


个人建议哈。躲。


对了,圣母婊和圣母滚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