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如此多的主机党?主机的机能比pc差好多,功能性也比不过pc,那主机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拥趸?


方便,我买的我就能玩。不考虑配置不担心系统不会玩著玩著闪退。

别的说实话都是劣势。

但我实在受不了玩个游戏闪退啊什么的这种事,分分钟爆炸


1.专属优化 2.多人游戏没有外挂 3.有独占 4.能玩同样游戏的PC得多少钱配你心里没点数? 5.奖杯系统


越来越多独占登录pc,那以后主机还有什么优势??

www.zhihu.com图标

看我回答


主机党不用问这样的问题。


主机的工作比较单纯,不像PC是个生产力工具。


其实更简单,主机只需要不到3000的预算,主机起码5000以上。


1.独占吸引力更大2.价格优势3.一般来说优化问题不用担心

1.主机真的便宜,不用说游戏贵了,PC现在只玩正版的大有人在,并且主机的游戏实体版不想玩了随时都可以出了回血。

2.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一点,独占游戏,xbox one平台不太了解,PS4上有很多优秀的独占游戏,美末重制版(魅力大到让我两年前读大二的时候特意买了台ps4去玩..)、战神等等。

3.外设、周边,PS VR真的是大杀器..XBOX ONE手柄也是真的很棒很棒

PS:主机真的可以很省钱,买主机的时候买两个游戏,先把第一个游戏玩通,再在玩第二个游戏的同时卖第一个游戏,我读大二的时候没钱就是这样干的


纯粹,主机:「不跟你多bb,管你优化操作啥的你只管开机就能让你玩个爽」而且大法家的主机独占大作多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