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在严峻的疫情之中,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了大型竞选集会。

在集会现场,人山人海。特朗普本人没有戴口罩,也呼吁大家不要戴口罩。


川普说的没错啊,唯一值得恐惧的就是恐惧本身。害怕被感染、处理被感染造成的损失,比真正的感染来大得多。这就像战场上的反步兵地雷都控制了装药量,只会炸断腿,而不会炸死人,因为炸死敌人只会让对方损失1个战斗力,炸断他的腿就能让对方损失3个战斗力,因为对方还需要再派2个战友把他抬到后方去。而且他被炸断腿之后的哀号还会让战友恐惧,更大幅度地降低对方的士气和战斗意志。另一个类似的思维方式,就是撞残不如撞死。

对美国国家利益最好的方法,就是全社会如同瘟疫不存在一样,继续全速工作运转下去。谁死了就拉下去埋了,别浪费社会资源。就像庞大的社会机器上的一颗齿轮坏了,就赶紧不带感情地丢弃和替换掉。为避免歧义,这里说的国家利益是对于想像的共同体在国际竞争中的利益。即假设此时世界正在进行足以决定所有国家的生存与灭亡的战争或准战争,而利益则被定义为能最大限度地使得这一想像的共同体在战争中胜率增加的措施。

本回答只谈利益,不谈人性,因为你也无法证明人性本善。谈人文关怀,那就别战争了,大家都和平地把你的土地、财富交给不断繁殖的黑叔叔吧,反正你也不想生育。


他刚刚救了大概1万3千人避免被病毒感染。

顺带还让接触追踪变得特别容易,应该感谢川普才对~


刚刚随便搜到一个2018年左右的问题「为什么美国流感会死亡数万?」(因为最早的一个回答是2018年3月2日的)

所以,今年这个疫情呢,美国其实也没特别控制,任由发展,死得多了一点,十多万了。问题是这个疫情死的人,是否超脱了流感的数量级。

这个疫情嘛……


哎其实如果从极端理性的角度来看的话,美国现在的疫情已经无法控制了

承认这一事实的话每天还检测有啥意义呢?

躺平了等疫苗和药品吧。


稍微对美国的检测率和官僚主义有所了解的话,我们会发现,事实呈现的要比特朗普所说的还要不堪。

尽管那些美国专家会说,那是因为病毒感染加大了,比例变高了,等等。

听起来是有那么点道理,可是回避了检测率低下、随意控制检测的事实,怎么让人觉得他们有转移视线的嫌疑?


他只是说出了大部分白人选民的心声而已

尽管说疫情面前人人平等,但是其实疫情对不同社群影响力度是不一样的

生病,死亡影响比较大的主要是低收入,聚居的内城人群,这些人都是民主党的核心支持者

而现在封锁,经济停摆,受损最大的却是居住条件较好的农村白人,也就是他的核心支持者

对于这些农村白人来说,检测和确诊只是一个数字,对自己现实生活影响极小,但是停工停产,失业,吃不上饭,还不上房贷,这是确确实实的要人命了

为自己支持者争取利益是一个很合理的选择


特朗普本来就是个大嘴巴。

他自己已经就此事做了解释,开玩笑而已啦!


没有检测就不会有确诊,这本来就是大实话。你没有反驳理由

相反某地把检测阳性,没有症状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全球独一份。检测了,阳性了,也不一定确诊,好帅。

我很好奇奚落米国检查能力的人的自信何来,也不看看自己的能力,有那个资本吗?也许自信就是印度四个人混一块大家乐一乐,到自己这,20个人混一块的强大检测能力,好帅


有80%的是无症状新冠阳性「患者」,检测徒增烦恼!无症状不检测!可有很多无症状的人也去检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