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当地时间22日报道,拜登下令降半旗哀悼美国50万新冠死者。白宫表示,拜登还将发表讲话,讲话将「说明疫情对美国人民和如此多家庭所造成的巨大伤害,也将向美国人民展示扭转疫情的力量,通过共同努力,遵循公共卫生指导方针,并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尽快接种疫苗「。


这就是民主的优势,50万死者都是因为特朗普政府的不作为导致的,现在拜登来了,青天就有了,锅也完美推给特朗普了。

就算再过一年死到了100万,拜登政府也可以来一句,本来由于特朗普的不作为是要死200万人的,现在我们控制住了只死了100万,这都是民主党的功劳。

美国的民众已经被调教成互相对立的两拨人了,有什么问题就互相指责,反正谁都不用担责,只要锅甩的快,这个锅就不会是我的。

照我看呐,美国还是民主党共和党分开各自治理25个州,人民可以自由迁移,这样可以更直接的看出谁的治理水平更高嘛。


他们不止下半旗,还敲钟呢!之前二十万、三十万、四十万时,敲了分别敲了200、300、400响,现在五十万就敲了500响。再早一点,他们还在华盛顿摆凳子,后来死了太多人,又换成插旗子。

「丧钟」又响!美国新冠死亡超50万人!稻子的视频 · 1068 播放

有个luan用?

美国人已经将纪念因新冠而死亡的人的活动做成了行为艺术,仿佛只要他们一敲响钟声,他们不作为的罪恶就会烟消云散,跟当年他们杀了那么多印第安人,只要在感恩节放生一只火鸡,即可得到上帝的原谅一样可笑。

他们这些政客从不干实事,只会沉溺在政治斗争中,新冠爆发一年,美国却没有一名官员因此而下台,他们总能找到甩锅的对象,再不济,就甩给中国。

哦!还是有一位官员因新冠而下台的,就是那位预警的航空母舰舰长。

这莫非就是他们引以为傲的自由民主?最后的结果就是互相甩锅,却无法保证人民的基本生存!

我比较好奇的是,美国死了五十万人,照理说,应该会满地无主手机,尸体堆满了医院过道,医生因劳累过度牺牲在手术台前,为啥至今没有比较多的这方面的报道呢?

莫非这死了的这五十万人都能自己把自己埋葬起来?

究其原因,可能是美国没有一个方方吧。有也给你弄没了!

这就是言论自由?推特、脸书上关于病死患者、家属的消息都那么少,这死去的五十万人仿佛从来都没有存在过?

就跟特朗普前总统一般,7000万粉丝也给你弄得跟没存在过一样。最近不是也把澳大利亚整个给封了吗?

我国的weibo不也跟他们一样吗?所谓言论自由,弄得那里面跟粪坑一般,各种未经证实的造谣、骂街层出不穷,共青团中央的微博也敢封,最近的辣笔小球侮辱烈士也只有封一年,而不是销号,它才是真正的胆大妄为。

说那个平台没有外国资本的参与,我是不信的,他们都是一丘之貉,他们的言论自由就是自己能自由,其他人不能自由,意见一旦相左,封了你,仿佛你从来就没有存在过,驰名双标啊。

不,今天倒是有一条美国的新闻,说是一个11岁的小女孩目睹她的双亲因新冠死在自己家里。这是观察者网报道的。

悲剧?

mp.weixin.qq.com

我真希望这是假的,不过从实际的情况来分析,这样的事情在死了五十万的美国那里,必定还有很多。

还能期待美国在新冠疫情处理上能做出点什么来?不作为的官员,乱来的前总统,互相掣肘的政治制度,在此次天灾中,仿佛给天灾打了个红buff。

最后只是苦了底层的百姓,还有那些还在战斗的医生护士们,不管在哪个国家,他们都是值得尊重的。


50万降半旗,那么100万的时候是不是要降全旗?60、70、80万呢?

看来这旗杆上得划上刻度才行了。


刚上任的时候哀悼40万

过了一个月,哀悼50万

过了一个月,哀悼60万

再过一个月,哀悼70万

……

……

……

川普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


别老搞这些阴间操作了,咱能整点阳间的活儿么。

整个加州雪场开了一整季了,滑雪的人就跟沙丁鱼罐头一样挤在缆车前。

山景城 下了禁令不准堂食,丫们给市中心的街拦了,在街上摆桌子营业,吃饭的人多到几乎跟新冠前基本没差。到冬天了给露天摊子搭了帐篷防寒,又特么变室内了,您这糊得了市政府,还能糊得了新冠么。去隔壁帕拉奥托一看,得,一个德性

去俄勒冈,华盛顿一看,糊弄都懒得糊弄了,直接开放堂食了。还有人约市中心吃火锅,给我人看傻了。

您这餐馆都关了,麻烦您也管下公园,篮球场好吗,丫市区旁边的的小公园,每天打球的,野餐的,蹦野迪的一大片

我特么都一年多没回办公室了,落办公室的耳机估摸著都快被灰堵了。给我憋的都搁这儿写上反向方方日记了。时代的一粒灰多大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那些拉选票的,出去吃饭的,跑去滑雪的是真的不要命,还想拉著我一起下去。

做个人吧,管管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